擊退劫匪成網紅的老年店主不幸中風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在諾科(Norco)小社區,80歲的克雷格‧科普(Craig Cope)受到人們的愛戴、尊重和欽佩。

對許多人來說,他是家鄉的英雄,因為他在8月與四名衝進Norco Market Liquor商店的武裝劫匪交手。監控錄像拍下了這起搶劫未遂事件,其中顯示科普向一名武裝分子開槍。隨後,四名嫌疑人全部被逮捕。

不幸的是,三個月後科普因身體中風正與死神抗衡。

Norco Market Liquor商店經理瑪妮‧塔皮亞(Marnie Tapia)說:「他中風了,我們不知道他倒下了多久,是他的妻子發現了他。」

塔皮亞告訴FOX 11,一週前,科普剛中風後無法說話或動彈。消息在社區中一傳開,人們就開始為他守夜祈禱,並向科普的家人寄送慰問卡。

顧客露絲‧圖(Ruth Thue)說:「我祈禱上帝讓他完全治癒,我的意思是這個社區需要他,我們都愛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