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地方未解決遊民問題 紐森停撥10億資金

【2022年11月0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週四(11月3日)宣布,加州將暫停向地方政府提供10億美元的資金,稱他們制止遊民現象的策略「根本無法接受」。

據網媒Axios報導,加州正處於遊民危機之中。通過扣留資金,紐森打算激勵市縣領導採取更雄心勃勃的計畫來應對住房挑戰。

總的來說,地方政府提出的建議將使遊民在未來四年內減少2%。紐森說,按照這樣的速度,加州需要幾十年的時間才能大大遏制遊民現象。

紐森扣留的10億美元是遊民住房、援助和預防(Homelessness Housing, Assistance and Prevention)加州撥款的一部分。根據加州商業、消費者服務和住房局(California Business, Consumer Services and Housing Agency)的數據,自2019-2020財年以來,加州已通過該計畫向地方政府發放了兩輪資金,總計9.5億美元。紐森在一份聲明中說:「作為一個州,我們未能解決這一緊迫事項。」

根據遊民和支持性住房部2月份的時間點統計,舊金山遊民人口自2019年以來減少了3.5%,到2022年減少了7,754人。

包括市場南(South of Market,簡稱SOMA)在內的第6區擁有全市最多的無住房人口(3,848人)。

紐森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召集當地領導人,審查加州如何解決遊民問題,討論應對危機的策略,並提出更有影響力的計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