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者盧納或取代洛縣警長維拉紐瓦

【2022年11月1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縣很可能迎來一位新警長,因為羅伯特‧盧納(Robert Luna)繼續擴大其對現任亞歷克斯‧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的得票數領先優勢。

據KTLA報導,長灘警察局前局長盧納在週三(10月9日)以超過15萬張選票領先。週四,洛杉磯縣登記處更新了開票結果,顯示盧納的領先優勢還在擴大。

在58%的選區報告中,盧納目前領先維拉紐瓦超過20萬票。儘管盧納遙遙領先,但美聯社尚未西宣布他勝出。

選舉官員說,最新的開票總數將在大量選票被清點後公布。

在開票數更新之際,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也在調查維拉紐瓦的競選活動,因為《洛杉磯時報》獲得的視頻顯示,維拉紐瓦要求副手們為他的連任競選捐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