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領先卡魯索更多 盧納或任洛縣警長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縣仍在統計選票,洛杉磯人正在等待該縣一些最重要的選舉結果。

洛杉磯縣選務局(RR/CC)週一(11月14日)報告,在最新計票中,凱倫‧巴斯(Karen Bass)對里克‧卡魯索(Rick Caruso)的領先優勢擴大到29,000多張選票。

與此同時,在警長競選中,挑戰者、前長灘警​​察局長羅伯特‧盧納(Robert Luna)正逐漸擴大其領先優勢。據FOXLA報導,週一公布的最新統計顯示,盧納獲得了近60%的選票,而現任洛杉磯縣警長亞歷克斯‧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為40%。盧納以324,837票領先,高於上週六發布的259,184票。

然而,全縣仍有數十萬張選票未被計入,獲勝者可能在幾天甚至幾週內都無法確定。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未經統計的選票來自洛杉磯市的選民。

巴斯在選舉日後的最近四次更新中都取得了進展,她在上週五發布的計票中領先,並在此後一直在擴大領先優勢。

據選務官員說,下一次更新將於週二下午發布。

巴斯的通訊主管希恩(Sarah Leonard Sheahan)在上週四公布計票後發表聲明說,競選團隊相信巴斯最終會獲勝。聲明說:「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會聽到洛杉磯人民的聲音,相信我們會贏。」

「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競選,」卡魯索上週四說,「有數十萬張選票需要統計,正如預期的那樣,我們每次都會看到不同的結果。我對這些數字仍保持謹慎樂觀的態度,並期待著未來幾週的一系列結果。」◇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