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價最貴百個郵編區 加州紐約州占8成

【2022年11月15日訊】(記者馬尚恩編譯報導)在線房地產經紀人公司RealtyHop的最新報告,連續第三年列出美國房價最貴郵編區,在今年待售的最昂貴地產中,加州和紐約州共占去80%。

加州舊金山灣區阿瑟頓市(Atherton)連續第三年在全美房價最貴郵編區排行中登頂;該地區的郵編為94027,2022年房屋中位價為900萬美元。洛杉磯比弗利山莊名列第3,郵編為90210,今年房屋中位價為670萬美元。

洛杉磯以北80英里處的蒙特西托(Montecito)、舊金山以北18英里的羅斯市(Ross)和橙縣附近的新港海灘市(Newport Beach),分別名列第7、8、9位,其房屋中位價分別為499萬、469萬和467萬美元。

紐約州長島東北端三個連在一起的小城市——薩佳波那克(Sagaponack)、水磨坊(Water Mill)和布里奇漢普頓(Bridgehampton)分別名列第2、第5和第10,中位價分別為607萬、550萬和439萬美元。

地產價格漲幅最大的兩個郵編區均在紐約州,分別是郵編11930的小鎮阿瑪根塞特(Amagansett)和郵編11765的米爾內克村(Village of Mill Neck),中位數房價比去年同期分別增長39%和近36%。

進入前十名的,還有名校雲集的波士頓,及佛州陽光小島費舍爾島(Fisher Island),中位數均價分別為620萬和610萬美元。

從分布來看,美國房價最貴的郵編區分布在東南西北四角,美東北集中在紐約州、麻州、康州和新澤西州,美東南集中在佛州,美西和美西南在加州、德州、亞利桑那州,西北部集中在華盛頓州。

2022年房價最貴的100個郵編區域大部分集中在加州和紐約州,兩州相加占了前100名的80%;其中,加州有59個區,紐約州有21個區。然後,麻州和新澤西州各占3個。

加州進入最貴郵編區的城市主要集中在洛杉磯都市區和舊金山灣區。洛縣有7個郵編區域進入前100名,其最貴郵編區除了名列全美第三的比弗利山莊,還包括寶馬山花園(Pacific Palisades,90272)和貝萊爾(Bel Air,90077)等;緊隨其後的是橙縣新港海灘市,有6個最貴郵編區域。

最貴郵編區報告(Most Expensive Zip Codes Report)匯總了RealtyHop超過364萬個待售房源,計算每個郵編區的房價,並按掛牌價格高低進行排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