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長維拉紐瓦認輸 祝福盧納接任順利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前長灘警察局長羅伯特‧盧納(Robert Luna)將成為洛杉磯縣的下任警長。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在週二(11月15日)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現任洛縣警長亞歷克斯‧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祝福前長灘警察局長盧納一切順利,為激烈的警長競選畫上句號。

維拉紐瓦通過幻燈片,概述了對新聞媒體、縣監事會和他的對手的一些不滿,以及他的部門在過去四年中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挑戰。

維拉紐瓦說:「除非上帝干預,用剩餘的選票創造奇蹟;否則我們認為不會有什麼變化。」

「在我的執法生涯中,我一直面臨逆境,因為我總是對權力說真話,從不眨眼。在我們的會議上,我們的行政會議上,我們必須做出決定的每一次會議上,第一件事是『什麼是正確的事情』,第二件事就是『好吧,付諸實踐』。」

在該部門的成就中,他列出了解決遊民問題、佩戴便攜式攝像機執法、恢復發放隱藏武器許可證,以及在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間管理監獄系統。

盧納認為,該部門管理不善,並發誓要努力恢復信譽。他表示,將努力使警長部門及其監獄系統現代化,並改善副警長和雇員的精神健康。

在維拉紐瓦新聞發布會後,盧納發表聲明說:「你們選舉我為下一任警長,為此,我深感榮幸和謙卑。你們的投票賦予我明確的任務,為警長部門帶來新的領導力和問責制。這正是我要做的。」

「我想向維拉紐瓦警長和他的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願。我期待與警長部門兼具才華和勇氣的宣誓警員和專業工作人員合作,致力於維護我們的社區安全。」◇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