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專家Linda:關心學生 回饋社區

【2022年12月03日訊】(記者景雅蘭舊金山報導)琳達·普萊斯(Linda Price)是灣區桑尼維爾(Sunnyvale)居民,她有著30年的教育工作經驗。

為了回饋社區,不久前她剛剛參與競選菲利蒙聯合高中學區(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學校董事會成員。普萊斯在「雅蘭訪談」節目中,分享了她參選學委的故事。

在過去的 30 多年裡,普萊斯一直是桑尼維爾(Sunnyvale)的居民,也是菲利蒙聯合高中學區(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的社區成員。

她雖然沒有在菲利蒙聯合高中(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任教,但在教育領域有很深背景。

「我剛來灣區時,做了九年的教育官員,我曾在灣區七所大學任教,我是一名兼職講師,似乎我所擔任的每個職位都有與之相關的教育元素。我有 50 年的商業和 30 年的教育經歷,這些經歷在那些年裡交織在一起,我認為這讓我有資格競選董事會成員,這是第一次競選這個職位,這給我一個回饋社區的機會。」

菲利蒙聯合高中學區(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主要位於庫伯蒂諾(Cupertino)的桑尼維爾地區。

由五所高中組成:菲利蒙高中(Fremont High School)、庫伯蒂諾高中(Cupertino High School)、霍姆斯特德高中(Homestead High School)、林布魯克高中(Lynbrook High School)和維斯塔高中(Monta Vista High School)組成,還有FUHSD成人教育(FUHSD Adult School)。

不要讓菲利蒙這個名字欺騙你,因為它不是東灣的菲利蒙地區。

關注哪些方面的問題

普萊斯:我強烈支持幾個問題,一是家庭,當孩子上學時,家長和學校之間需要共同努力,需要看看什麼最符合孩子的利益,這是學校與家長公開溝通的地方,教室裡是透明的。我想看到這一點,而且我肯定會提倡這一點。

另一個是學校安全。安全是另一個問題,尤其是在全國各地都有槍手的情況下。我的意思是,當聽到槍擊事件時,讓你的孩子上學會是毀滅性的,所以我完全贊成為來學校的人們,提供資助機會,以保證孩子們的安全。

最後一個是真正的多樣性,包容「思想、背景和文化」,真正做到,而不是表面的標籤。

圖爲加州一學校的學生課堂。(大紀元資料圖)

分享教書育人的經驗

普萊斯:我15 到 20 年前教過的學生,有時我會接到他們的電話或電子郵件,告訴我說「嘿,我這樣做了,並且產生了效果」,有時我記得當年我們談論的話題,有時我不記得了,但他們記得,他們說「很高興您創造了一個學生真正享受學習過程的環境。」

有時我教夜校,晚上十點結束,這已經很晚了,但有時他們想留下來更長時間,這真的很好,因為表明他們想學習。我教過很多課程,商業管理、領導力、團隊合作、團隊建設、文化研究、溝通等,這些學科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相互交流理解,我喜歡這些。

當學生和你說話時,不要讓他們覺得,像是在和他們的父母說話,即使是他們的父母也可能說完全相同的話,當另一個成年人對他們說,你考慮過這樣做嗎?他們可能會聽進去。

在我的工作環境和課堂上,我有機會指導很多學生,我會邀請任何父母或任何雇主來上課,我相信完全的透明度,越多的人知道你在做什麼,以及它是如何完成的,你得到的支持就越多,我認為沒有人能在真空中成功運作,你必須有一個圍繞你的父母、社區、老師的支持系統。

交流不僅僅是語言,還包括肢體語言,我有催眠師方面的認證,有時您的言語在說一件事,而有時您的身體又在說另一件事,看著它很有趣,我正在攻讀博士學位,主要是商業和心理學, 我總是對人們如何交流很感興趣,並把它帶到教學體驗中。◇

更多精采故事,請觀看:雅蘭訪談 https://bit.ly/3N2mopH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