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天氣預測顯示 加州冬季又是一個乾旱季節

【2022年12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末,灣區的一些地方有高達一英寸半的降雨。上週六是最潮濕的一天,灣區被大量的雨水浸泡,降雨持續到週一,這場雨也意味著太浩湖會下雪。

「這很好。我們正在期待著它,我們對它非常興奮。看到湖面上的雨和湖面上的雪是很好的。」太浩湖地區的旅遊專家凱文・庫珀(Kevin Cooper)說。

他說,在過去的幾年裡,該地區的降雪量,一直比該地區的平均降雪量低大約100英寸。

「現在任何類型的降水都好,因為乾旱持續了這麼久,超過十年。今年的冬天感覺像是一個正常的冬天。」庫珀說。

不過,一些氣候專家,如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中央山脈冰雪實驗室的安德魯.施瓦茨(Andrew Schwartz)說,在這個季節的早期,一場強大的暴風雨,是一個好的開始。但加州的長期天氣預測顯示,又是一個乾燥的冬天。

「我們需要多出一年的降水來擺脫乾旱,因此,如果我們想走出乾旱,今年冬季我們需要60英尺的雪。我認為這可能有點樂觀。」施瓦茨說。他補充說,他估計,在過去150年中,這樣的情形只發生過一到兩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