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壓制有關小拜登電腦報導 灣區國會議員表示擔憂

【2022年12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上週五(12月2日),馬斯克(Elon Musk)和獨立記者兼作家馬特·泰比(Matt Taibbi)公布的推特(Twitter)內部通信,一位灣區國會議員曾向推特的一位高層管理人員發送電子郵件,對這家科技公司,在2020年大選期間,壓制有關喬.拜登(Joe Biden)兒子的爆炸性報導,表示擔憂。

國會議員羅.卡納(Ro Khanna)表示,對推特阻止分享《紐約郵報》根據在當時的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記本電腦上發現的文件所做的報導,他感到疑慮。

在激烈的2020年大選中,《紐約郵報》報導了在小拜登的筆記本電腦上發現的電子郵件,這些電子郵件顯示,小拜登把他當時是副總統的父親,介紹給了一家烏克蘭能源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不到一年,老拜登向烏克蘭政府官員施壓,以解僱一名調查該公司的檢察官。

當時,推特公司的代表說,這篇報導違反了該社交媒體公司,關於發布私人信息和直接連結到黑客材料的政策。

推特禁止用戶在其平臺上分享該報導,甚至因分享該報導,而暫停了當時白宮新聞祕書的帳戶。

在電子郵件中,卡納對推特對其政策的解釋提出質疑,說它「似乎違反了第一修正案的原則」。

「記者不應該為消息來源的非法行為負責,除非他們積極幫助黑客」,他在10月14日寫給推特的前法律、政策和信任主管維賈亞.加德(Vijaya Gadde),「我是作為一個拜登的民主黨員說的,並確信他沒有做錯什麼。但現在的故事,已經變成了關於審查制度的問題,而不是相對無害的電子郵件,它已經成為一個更大的問題。」

上週日,卡納辦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員,證實了這些郵件的真實性。這位議員在給《舊金山紀事報》的一份書面聲明中說,他認為,「我們的憲法和第一修正案是神聖的」。

「作為代表硅谷的國會議員,我覺得推特的行為,違反了第一修正案的原則,所以我提出了這些擔憂。」聲明中說,「只有當我們對思想領域持開放態度,並與我們持不同意見的人打交道,我們的民主才能茁壯成長。」

卡納在他的電子郵件中還說,這一事件引發了遏制第230條的嚴肅努力,該條款為網絡平臺提供了豁免權,使其免受基於第三方內容的民事責任。

他寫道,雖然他同意推特選擇屏蔽陰謀論者團體QAnon,但他不同意限制一個新聞機構,特別是在競爭激烈的總統選舉期間。

他說:「但在激烈的總統競選中,限制報紙文章的傳播,即使《紐約郵報》的帖子是極右的,似乎會招致更多的反對,而不是做好事。」

泰比在推特上說,卡納是「唯一的民主黨人」,對壓制小拜登筆記本電腦事件的報導提出質疑。◇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