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活動家胡金煒:白紙革命促中國人覺醒

【2022年12月05日訊】(記者薛明珠海沃採訪報導)「中國人覺醒得遠遠不夠,需要喚醒更多中國人。」中國人權活動家胡金煒說,「你看江澤民死了,居然還有人去悼念它。它就是下令鎮壓法輪功的劊子手,它就是個獨裁者,背負著無數中國人的血債。
人們為什麼要去悼念一個血債累累的劊子手、獨裁者呢?這說明,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真相。」「而白紙革命,就是中國民衆覺醒的希望。」

胡金煒是美國民間人權團體——「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的成員,經常參與各種人權組織活動,為中國人權發聲。

過去二十年中,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被控對法輪功學員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在37個國家有近400萬人,舉報江澤民犯下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中國境內更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實名起訴江澤民。

「追查國際組織」等人權組織,更強烈譴責中共江澤民集團執政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

胡金煒說:「現在不只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現在搞大數據,只要是中國人,都有機會被活摘器官。」

今年5月5日,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嚴正關切在中國發生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藏人、基督徒和其他穆斯林身上活摘器官的報導。歐洲聯盟則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中共強制摘取器官的犯罪做法。

胡金煒說:「還需要更多中國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白紙革命』正突顯了中共邪惡本質。除了說『好』,人們無法說任何話,表達不滿,表達抗議,只能舉白紙,此時無字勝有字,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能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中共是中國人一切苦難的根源、是罪魁禍首。每個中國人都在其中,這次不是我,從樓上跳下來的不是我,大巴裡的不是我,大火燒死的不是我,那下次,就可能是我!」

2022年12月2日,胡金煒在海沃舉白紙,聲援國內民眾「白紙革命」。(薛明珠/大紀元)

「中國所有問題的根源就是中共」

胡金煒表示:「中國所有問題的根源就是中共。這個疫情『清零封控措施』就是最好的例子。現在,全世界都完全恢復正常了,為什麼在國內,還這樣極端封控?這完全就是人為的,什麼叫人為的?那就是中共政府主導的,完全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它在背後有它一系列的利益鏈,導致這個疫情封控了3年了,還沒完沒了,還在封城、封村、封樓。封控防疫造成的各種次生災難層出不窮,特別是現在,因封控措施而死的人,比因感染病毒而死的人還多,根本就不在乎中國老百姓的死活。」

今年11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吉祥苑小區一棟高樓發生大火,居民疑因封控措施受困樓內無法逃生,釀成10死9傷的慘劇。

當地政府官員公布災難原因,說是「部分居民自防自救能力弱」,引起中國社會極大憤怒,並引發全國各地「白紙革命」,各地大量民眾高舉白紙,抗議這種毫無人性的極端「清零」封控措施。

「我覺得,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非人性的政權,它就是這個星球最邪惡的東西,人類是不可能邪惡到這種程度的。共產黨這個體制很邪惡,那些人躲在這體制背後,可以任意作惡而不需承擔作惡的後果。所以,他們就會無底線地作惡。中共建政以來,就在不斷地殺人,1989年,他們就拿機關槍掃射無辜的老百姓,還有活摘器官這種邪惡至極的事情,他們都可以做得出來,那還有什麼事情,他們是做不出來的?!」

「中國人開始覺醒認清中共邪惡本質」

他說,自己對中國的民主運動已經失望,「中國的民主道路看不到未來,特別是習近平上臺之後,各種打壓政策,讓國內異見人士沒有任何喘息的空間。對國內的人來說,你幾乎沒有機會反抗,你一有點苗頭,它就把你給滅了。我就覺得特別悲觀。」

但是,這一次「白紙革命」不一樣了。胡金煒感慨說:「中國各地這麼多人,居然敢公開喊出『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我從來沒有聽到過,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敢喊這樣的口號。」

胡金煒說,這個口號讓他感到,現在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在中國,媒體都姓黨,老百姓沒有機會聽到真相。國內發生什麼大事,海外民運人士冒著家人被騷擾等各種風險,為大陸民眾呼籲,卻被小粉紅們污衊為『反華勢力』,還說『民主自由』不能當飯吃。」

「確實『民主自由』不能當飯吃,可是失去了民主自由,會讓你沒飯吃。不止沒飯吃,還會讓你失去生命,就像新疆這場大火。」

「有個網友講得好,他說,『中共說的話,連一個標點符號都不能信』,他說得特別貼切,中共政府講的東西,你要反著聽,你才不會掉進火坑裡去,做它的炮灰。政府是不能隨意相信,特別是中共獨裁政府。」

「這次『白紙革命』,這麼多中國人公開站出來抗議,說明中國人在覺醒。中國人做奴隸做得太久了,這個極端『清零』封控措施,把他們的生存空間擠壓得越來越小,把他們逼到沒辦法了,到了極限了,他們只能上街抗議。」胡金煒說,這一次,他看到了中國民主的希望,中國人民覺醒的希望。◇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