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共入侵 美總統候選人提議台灣每戶發步槍

【2023年04月2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針對中共可能入侵台灣,不少國家都在擬定應對策略。美國總統候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日前便提出新穎的政見說,美國應該供應槍枝給台灣,讓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槍可以自衛。

現年37歲、身為科技企業家的拉馬斯瓦米在2月21日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總統大選。他是第三個正式宣布參選的共和黨人,目前正在爭取共和黨提名。

拉馬斯瓦米於4月14日在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Indianapolis)舉行的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聚會中闡述政見,提到了如何防範中共入侵台灣。

他說:「你不希望中共入侵台灣?這是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他建議美國全國步槍協會下次在台灣開設分支機構,讓每個台灣家庭都擁有一把槍來防衛自己,再來看看習近平會怎麼做。他認為這就是做為一個真正美國人的意義。

他強調,美國人會教導台灣人如何使用槍枝。他還高呼:「台灣,我們為你們而來!」「我們與台灣同在!」此時台下不少觀眾起立鼓掌和歡呼。

(點擊這裡可以看拉馬斯瓦米發表政見的短片。有關台灣的部分在15分10秒處。)

拉馬斯瓦米隨後在推特上發文說,他所提到的槍枝是AR-15突擊步槍,應該讓每個台灣家庭都擁有這種步槍並訓練台灣人如何使用。

(點擊這裡可以看拉馬斯瓦米的推文。)

除了上述有關槍枝的提議之外,拉馬斯瓦米在會場上也提及其他政見,其中包括關閉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擴大保障美國公民持槍權的憲法第二修正案、停止根據種族考量而採行的平權措施等。

《華盛頓時報》報導說,拉馬斯瓦米有關分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言論獲得現場群眾熱烈喝采。外界認為,拉馬斯瓦米獲共和黨提名在2024年角逐總統寶座的希望很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