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牛群拒絕的小牛仔找到新家 和一群狗成朋友

【2022年10月1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王萬舍編譯)一頭因為個頭小而被牛群拒絕小牛仔,興高采烈地找到了新家,和一群可愛的毛茸茸的夥伴們成了永遠的朋友。

小牛仔哈魯(Haru)遇到兩隻小狗時,這是一個快樂的時刻——它們立刻就愛上了它。

「我們收養的兩隻小狗阿什拉(Ashla)和博加尼(Bogani)從看到哈魯的那一刻起就非常喜歡它。」收養哈魯的安貝‧沙利文(Amber Sullivan-Vo)說,「它們跑到它面前,在它臉上親了一口,在它身邊跳來跳去的,愛得不行。」

兩歲的哈魯雖然感到有些意外,但也因受到越烈歡迎而陶醉,低著頭接受它們的親吻。以前,哈魯一直都是獨處,但現在與一群友好的狗狗們一起生活意味著它現在永遠不會感到孤獨了。

「哈魯似乎也把它自己當成狗了!」安貝說。

(安貝‧沙利文提供)
(安貝‧沙利文提供)

三十歲的安貝是一名訓狗師,與丈夫安東尼(Anthony)住在馬薩諸塞州。從一年多以前開始,夫妻倆就商量著要不要在家中增加另一種寵物。他們最開始想到的是小豬仔,但聽說豬有時候會對狗表現出攻擊性。因此,一直喜歡奶牛的這對夫婦開始四處尋找小型奶牛品種。

「小奶牛很難買到,而且可能會很貴。」安貝說,「當我們很驚訝地在Craigslist上發現了一個賣單時,以為是有人在開玩笑。」

在安排準備購買這頭動物時,這對夫婦開玩笑說他們要麼會得到一頭小奶牛,要麼會遇到騙子。等他們到達賣家那裡時,對,看到它就在那兒,一個赫里福德(Hereford)品種的小家夥,身高只有三十八英寸(臀高)。哈魯的主人說他想賣掉它,因為它無法融入牛群一起生活,而且如果要單獨養它,實在太費勁了,無法獨自養它。

「奶牛不宜獨居。」安貝說。

(安貝·沙利文提供)

安貝和安東尼去見哈魯時帶了兩條狗,以測試它會不會害怕或著攻擊狗狗們。

「小牛看起來並沒有感到困擾,無論是對我們還是對兩條狗都表現得興趣缺缺。我們的狗狗接受過很多專業訓練,見慣了各種各樣的動物,對這頭小牛它們也沒有感到有什麽不自在的。」她說。

幾週後,安貝和安東尼為哈魯建好了牛圈,賣主就把它送過來了。在最初的幾天裡,哈魯吃飽後就窩在自己的窩裡。後來,通過餵食等誘導方式,它開始從牛窩裡走出來。現在,一年過去了,夫妻倆說哈魯非常重感情,也很聰明,慢慢地開始喜歡上了人和狗。甚至似乎認為它自己也是一條狗。

「它的行為就跟那些狗狗們一樣,當我們外出時,它會和我們大家一起出去玩,它會嗅聞狗狗並讓狗狗們陪它一起吃草,我們做訓練時它也總想加入其中。」安貝說。

(安貝‧沙利文提供)

哈魯現在已經找到了一個特別的家庭,過著美好的生活。就像現在,它正在它們的大家庭裡一邊聞著割草後散發出的香味,一邊輕鬆地享受著夏天。

「狗狗們喜歡晒日光浴」,安貝說,「經常會發現哈魯和狗狗們一起躺在那裡晒太陽。反過來如果哈魯正在吃草,狗狗們也常常會過來陪著哈魯吃草。」

如果狗狗們心情大好或者突然興奮起來,哈魯會跑來跑去和它們一起玩。「我的一隻表演犬麥利(Mali)喜歡和哈魯一起玩,並且總是想跟它玩追逐遊戲。」她說。

(安貝‧沙利文提供)

不過,哈魯最喜歡的是兩隻小狗,阿什拉和博加尼。小家夥們從遇見哈魯的第一天起,每次出門都會跑去找它,反過來哈魯去玩的時候也會過去找它們。

「它特別喜歡小狗,對它們特別溫順。」安貝說,「它與阿什拉和博加尼的友誼看起來如此甜蜜。早上小狗們會去叫它起床。當它吃草時,狗狗們會找它;而它也會在房子的走廊旁邊等著狗狗們。」

每一次有新的寄養小狗到來時,哈魯會低著頭等待著,希望得到新來的小狗的親吻。如果它們不親它,它就乖乖地在旁邊看著它們。

安貝和安東尼相信這種特殊的友誼關係來自於專業訓練和合適的時機,還有就是運氣。「請不要相信你的狗和隨便什麽牛都能和睦相處,它們並不總是那麼溫順。」安貝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