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警告: 節假日期間 詐騙數量增加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假日季節的臨近,PG&E官員表示,他們在2022年看到消費者報告的企圖詐騙的數量增加了一倍。

節假日期間,有大量關於騙子冒充PG&E工作人員,試圖占PG&E在加州北部和中部服務區的客戶便宜的報告。

在2021年,報告詐騙數量為1.1萬多份。在2022年,截止10月份,詐騙報告數量就增加到2.3萬多份。PG&E官員預計,騙子在12月和明年 1月會更加忙碌。

灣區詐騙案件最多的地方,是聖荷西、舊金山和奧克蘭。

PG&E指出,這些數字並不能完全反映出整個詐騙的程度,因為許多詐騙事件沒有被報告。

PG&E提供了一些消費者可以用來避免受騙的方法,包括一份可能是騙局的清單。

● 威脅要斷開連接。騙子可能會咄咄逼人地要求立即支付所謂的逾期帳單。

● 要求立即付款。騙子可能會指示客戶購買一張預付卡,然後再打電話給他們,聲稱是為了支付帳單。

● 要求購買預付卡。當客戶回電時,打電話的人,要求客戶提供預付卡的號碼,這樣騙子就可以立即獲得卡裡的資金。

● 退款或返利提議。騙子可能會說多收了你的錢,或者說你有權得到一筆退款。

PG&E灣區區域副總裁亞倫.約翰遜(Aaron Johnson)說:「避免騙局,就像掛斷電話一樣簡單。」

官員們說,在pge.com上註冊一個在線帳戶是另一種保障。客戶不僅可以登錄查看餘額和付款歷史,還可以註冊定期付款、無紙化帳單和有用的警報。

欲了解更多有關詐騙的信息,請訪問pge.com和consumer.ftc.org上的詐騙頁面。◇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