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資訊站】第二十三期

電子地圖或有變 谷歌Maps和Waze團隊將合並

【2022年12月10日訊】(大紀元訊) Google Maps和位智(Waze),是當下最流行的兩大地圖導航服務。現在,它們可能要合並。

Waze,是全球最大的社區化交通導航應用,其特點是司機們共享實時交通道路信息。

谷歌地圖的服務對象則不局限於司機,它為任何人提供導航,無論他們是使用公共交通、步行、騎自行車還是開車。實際上,兩者都是目前最為流行的導航地圖之一。

2013年6月谷歌以13億美元收購Waze。

Waze地圖一直獨立運行至今。但現在,谷歌決定將Waze地圖團隊與監督該公司Maps產品的Geo團隊合並,因為這家搜索巨頭面臨精簡業務和削減成本的壓力。

不過,谷歌宣稱Waze仍保持為獨立業務,並不打算作為重組的一部分進行任何裁員。谷歌表示,重組是為了減少Waze和Maps產品之間重疊的地圖制作工作。◇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