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溶膠研究揭示沖馬桶的隱形危害

【2022年12月10日訊】(大紀元訊)過去三年中的大瘟疫,讓民眾認識了一個名詞——氣溶膠。而對氣溶膠的可視化研究,則清楚地顯示出,人們可能不清楚沖馬桶可能帶來的,無形的危害。

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使用綠色激光器,照射無蓋馬桶沖水時的氣溶膠現象。結果似乎非常令人不安。

科大研究者使用兩個綠色激光器,來顯示並追蹤氣溶膠在空間中的位置,結果發現這些氣溶膠顆粒不是僅僅漂浮起來,而是「像火箭一樣衝出來」。

其中大部分顆粒是直線上升,直到被天花板擋住,還有一些則向前擴散到房間裡。而且,最小的液滴在空氣中停留時間最長,小到足以進入人的肺部。

研究者們擔心,這些飛沫可能會傳播大腸桿菌等病原體。他們希望這種方式可視化液滴,能讓人更有動力在沖馬桶時放下蓋子。

想看看沖馬桶會帶出來什麼樣的無形危害,請觀看視頻:https://bit.ly/3VKZMgO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