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江澤民禍國殃民罪行」集會發言稿

李有甫:邪惡之首江澤民死入無間地獄

【2022年12月15日訊】(編者按:2022年12月13日下午,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清算江澤民禍國殃民罪行」集會,揭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毀滅人類的真相。下面是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的發言稿。)

世人歸心真善忍走進乾淨世界

邪惡之首江澤民死入無間地獄

                                                                                                                               李有甫

江澤民的死亡標誌著地球上生命中最邪惡的代表已經被神銷毀,我們的地球上剔除了一個最邪惡骯髒的東西,開始走進乾淨世界了。

這個千古罪人除了奸佞淫亂和貪腐,他還利用六四踏著學生的血跡鎮壓群眾落井下石而竊居最高權力。江澤民在二奸二假的基礎上投機鑽營、竊取國家權力,出賣大片國土。他還把淫亂和腐敗合法化,作為他建立的法律和制度來禍害全國滲透世界各地。

萬惡淫為首,江澤民的淫風肆虐全黨,貪腐遍及全國甚至侵襲世界。更加邪惡的是它把「真、善、忍」這個宇宙大法當作他和這個邪黨的敵人來攻擊和迫害,他動員其權力所能及的一切、用盡一切人類歷史中有過和沒有過的殘酷和邪惡的手段,來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善良之人,儘管有一億多人修煉,儘管迫害涉及數億的人,但江澤民集團仍利用國家機器瘋狂地打壓迫害,毫無顧忌。

他要把修煉「真、善、忍」的人們從精神、肉體和經濟上全面搞垮或消滅,更無人性的是,這種迫害幾乎無不殃及家人、親友和律師。江澤民集團和中共惡黨就這樣利用綁架、判刑、洗腦和活摘器官等等邪惡手段,害死了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迫害手法和活摘器官的罪行被國際人權組織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江澤民的死亡標誌著他的三個代表已經不復存在了。他真正代表的三個東西是共產主義邪靈、中共邪黨和他本身這個邪惡之首。我們也可以看到此時的中共再怎麼為他包裝屍體、招魂、鼓吹,他也是形神全滅、落入無間地獄了。

江澤民的死也提醒人類要把他變異的邪惡罪行作為未來人類歷史的借鑑,同時繼續清除他的謊言洗腦和對眾生的毒害。只有徹底揭穿他的謊言和邪惡,才能洗去他的毒害,才可以明白,只有認同「真、善、忍」才是拯救生命的唯一希望。

惡首已經死去,惡黨尚未消亡,迫害仍在持續。

然而,被法輪大法修煉者喚醒的世界上億萬善良的人們,只要用良知和正念拒絕中共惡黨的任何欺騙、利誘、滲透和威脅等邪惡手段;只要中國大陸受盡中共欺騙、利用和迫害的人們向中共說不,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只要人們能夠分清善惡,認同拯救眾生的宇宙大法「真、善、忍」,那麼這些好人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中共惡魔將很快遭受惡報而毀滅。

善良的人們遠離中共、退出惡黨、走出惡夢、清除惡魔,相信「真、善、忍」,好人有好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