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江澤民禍國殃民罪行」集會發言稿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毒害中國及世界

【2022年12月15日訊】(編者按:2022年12月13日下午,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清算江澤民禍國殃民罪行」集會,揭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毀滅人類的真相。下面是洛杉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的發言。)

大家好!

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的江澤民死了! 對於希望看到他接受正義大審判的人們來說,這樣的結局有些遺憾;而對於盼他早死的人們來說,則是大快人心!無論是哪一種想法,江澤民在位時利用手中的權力,利用中共的邪惡機器把中華民族推向毀滅之路、犯下滔天大罪,是不爭的事實,這也是清醒的、真正愛中華民族的人們唾棄、詛咒他的原因。

因此,江澤民雖死,但人們對其的清算追責紛沓而至。一個匡扶正義、清除邪惡、震撼天地的大審判正在到來。由於江澤民禍國殃民的敗壞行動,早在2015年,廣大中國民眾就已經對其提出舉報、控告和訴訟。至今,共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400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邪惡元凶江澤民。

概括江澤民以下罪行:

踏著「六四」鮮血上位;製造政法委體制,擾亂司法;出賣相當於40個台灣的國土給俄羅斯;迫害法輪功,以「假惡暴」打壓「真、善、忍」;下令活體摘除異己人士,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用器官移植牟利;腐敗治國治軍,買官、賣官,大興黃色產業;庇護貪官、貪污成風;助長官商交易,掠奪國家財產;出賣國家利益,以換取國際社會對中國人權狀況的沉默;操縱江系破壞香港穩定;用穩定壓倒一切,隱瞞薩斯疫情,草菅人命;耗用國家巨額資金建立「金盾工程」封鎖互聯網,剝奪人民的知情權、行獨裁統治等等。

而在諸多罪行中,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最邪惡的重罪。

法輪功由創始人李洪先生傳出。法輪功著作《轉法輪》中寫道:「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

遵循「真、善、忍」修煉的人們,身心都會得到改善。許多走上了「真、善、忍」修煉之路的人,以親身的實踐和體會,見證了法輪大法給個人、家庭以及社會帶來的健康、平安、歡樂、福祉!無數令人感動、讚歎的事例,使法輪大法迅速傳遍中國大江南北,上億人修煉「真、善、忍」。

法輪大法使社會道德回升,人們身體健康,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大法甚至改變了許多吸毒者、殺人犯的人生,使那些墜入社會黑暗深淵的人看到希望,改邪歸正。

僅舉一例:一個曾經誤入歧途的人,整天和社會上的一些混混一起打架、酗酒、賭博,家裡對他無可奈何。他更為賭博到處借錢,偷賣妻子一件貴重大衣。後來在生命處在危難時,他接受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自此整個人都變了,再沒有做壞事。不僅性格變好了,整天樂呵呵的,而且精力充沛。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他在發熱門診部工作,由於工作認真負責,得到了單位的褒獎。以上事例來自明慧網報導。類似的事例數不勝數。

受益的人們都從內心真誠的喊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然而江澤民卻出於妒嫉、為己一私,動用大量的國家財力和人力迫害一個能穩定社會、使人們身心健康的高德大法及修煉團體!

可能人們不理解;江澤民為什麼要這樣執意殘忍地迫害法輪功?唯一的解釋是,這不僅是出於他個人的妒嫉,更是因為他「假惡暴」的邪惡本性,這在他實施迫害的所有罪惡中暴露無疑。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有的中國人都被他的謊言毒害。他甚至頻繁出國,將迫害法輪功的謊言散播到全世界,試圖毒害世界人民,直到後來被世界多國按國際法起訴,他才縮了頭。

江澤民死了,在清算他的所有罪行中,清算他對法輪功及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才是重點,才是今天人們要高度重視、嚴肅對待的。清算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不是法輪功修煉者的事,而是關係到全人類的事。

在當今中國,道德急速敗壞、人聲亳無安全可言、社會亂象百出。在世界紛亂浮燥走向墜落之時,善良的人們都在期盼平安與健康。然而,路在哪裡?那就是:尊重「法輪大法」、擁抱「真、善、忍」,人類才有光明未來。參與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過程,就是一個對「法輪大法」樹起正念、清除毒害、生命得救的過程!

在此也正告仍在參與迫害的中共相關部門:認清形勢、選擇善良、懸崖勒馬,否則將跟隨江澤民受地獄之刑。紐倫堡對納粹的大審判時,沒有放過任何執行上級命令的納粹黨徒,包括守門人。

江澤民之所以能夠掀起這場大規模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利用了中共這部邪惡機器。天滅中共邪黨指日可待,一切參加過邪黨黨、團、隊組織的個人,趕快到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是為自己負責!至今為止已經有超過4億599萬中國人三退了,得到了生命的平安。

祝愿朋友們常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退「黨、團、隊」保平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