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江澤民禍國殃民罪行」集會發言稿

譴責千古罪人江澤民 制止邪惡的迫害

【2022年12月15日訊】(編者按:2022年12月13日下午,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清算江澤民禍國殃民罪行」集會,揭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毀滅人類的真相。下面是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吳英年教授的發言。)

大家好!今天,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支持者來到中共駐洛杉磯領館前,強烈譴責千古罪人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大家知道江澤民已經死了,但是他的罪惡永遠不會被歷史遺忘。我們今天來到這裡,也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譴責江澤民的罪惡,和我們一起制止江澤民及其同夥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修煉者歷時23年的迫害。

這場迫害是江澤民,當時的中共獨裁者、中共頭目,在1999年的7月20日悍然發動的。那麼,7月20日之後,整個的中國完全是一種瘋狂的狀態,和文革極其相似。所有的媒體,包括電台、電視台都在瘋狂地播放誹謗、詆毀法輪功的各種各樣的極其荒唐的謊言。

在7月20日之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還在6月10日設立了一個所謂的「610」辦公室,這個辦公室完全不幹任何正事,是一個非法的邪惡機構,是一個非常龐大的體系,遍布中共中央到地方的各級、各地政府。他們辦的唯一的「工作」就是迫害那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把法輪功學員抓到勞教所、洗腦班。同時,操縱公檢法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在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江澤民操縱的這夥惡人,有「610」,還有警察、獄警、各個社區的一些人員,逼迫法輪功學員違心表態放棄信仰;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往往遭到非常野蠻的酷刑折磨,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生生的摘去器官。

到今天為止,我們知道的已經有487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很多人就是在洗腦班、勞教所和監獄裡邊被酷刑折磨致死的,這些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很多的例子,由於中共封鎖網絡,我們並不知道。

中共江澤民一夥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也是在傷害中國社會的道德,因為法輪功教人向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可是,中共江澤民一夥卻在迫害這群中國大陸最好的好人。在迫害法輪功的同時,江澤民還縱容中共官員貪污腐敗。他的家族和其它權貴家族大肆侵吞國有資產,他們是帶頭貪污腐敗,導致中國社會道德淪喪。

所以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只是迫害了法輪功,他也在迫害很多中國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延伸到中國大陸其他民眾身上,比如,過去三年的所謂「封控」,中國各地的中共政府人員和社區人員,他們的野蠻行徑,其實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很類似。那麼近期的比如「白紙運動」,民眾反對中共的暴政,其實和法輪功修煉者他們講真相也有類似之處。

當然,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是平和的,在過去23年的時間裡,他們一直是極其和平、理性反迫害。同時,我也想說,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在國際人權日之際,我們也呼籲社會各界,希望公眾繼續關注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人權迫害,和我們一起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其實近期,美國政府在12月9日也宣布了制裁65個侵犯人權的個人和團體,包括前重慶監獄副局長唐勇(Tang Yong,音譯)。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人員,我們都將追究他們的責任,追究到底。◇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