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芬太尼毒販被指控針對高中校園裡的學生販毒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這不是一場毒品戰爭,這是一場輓救生命的戰爭。」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地區檢察官傑夫.羅森(Jeff Rosen),在聲明中說。
 
週四(12月22日),聖塔克拉拉警察局,逮捕一名23歲芬太尼毒販。該毒販被指控,向洛斯蓋圖斯(Los Gatos)市中心的青少年,出售含芬太尼的假藥丸。其活動範圍,包括洛斯蓋圖斯高中附近的停車場和教堂。
 
地區副檢察官,尤尼斯.李(Eunice Lee)說,在一個夜間匿名戒毒會議上,一名女孩在洗手間裡,過量服用摻有芬太尼的Percocet藥片。

事件發生後,聖塔克拉拉警察局,對聖荷西居民,西蒙.阿門達里茲(Simon Armendariz),展開了調查。
 
李說,雖然女孩活了下來,但當醫護人員趕到,給她注射阿片類藥物阻斷劑時,她已經失去了知覺,臉色蒼白,觸感冰冷。
 
李說,這個女孩是向阿門達里茲,購買芬太尼的四名少年之一。
 
檢察官發布消息時說,他敦促青少年芬太尼買家,分享聯繫信息,以建立毒販的客戶清單。
 
李說,這些少年知道他的藥丸,毒效強勁、危險。他們隨身攜帶阿片類藥物阻滯劑Narcan,以防過量服用,就像那個15歲的女孩。
 
早在2020年,洛斯蓋圖斯就成為聖塔克拉拉青少年芬太尼危險中心,當時有兩個少年,因芬太尼過量死亡。
 
Los Gatos-Saratoga聯合高中發言人,譚雅.德拉克魯斯(Tanya De La Cruz)說,不是洛斯蓋圖斯高中才有芬太尼。她說,這種阿片類藥物,毒性是海洛因的50倍,在聖塔克拉拉和整個灣區「廣泛傳播」。

自2020年,洛斯蓋圖斯高中發生兩起死亡事故後,開始對學校所有員工進行培訓,培訓包括如何使用Narcan,如何確定芬太尼過量。
 
12月18日《聖荷西水星報》發表調查報告指, 該地區有40多個學區,其中60%的學區,尚未培訓其員工,識別芬太尼中毒的跡象,更沒有培訓員工,學習使用阿片類藥物阻滯劑Narcan。

今年10月的報告稱,全州15至24歲的死亡青年中,五分之一的死亡人數,是芬太尼造成的。
 
西蒙.阿門達里茲,綽號「狂人」(Madman)、「危險分子」( Risky),他被指控重罪——向未成年人出售毒品,可能被判處監禁。

上週四(12月22日)下午,他在聖塔克拉拉縣被提審。在聽證會上,李說服了主審法官,認爲阿門達里茲對社區的危害太大,不能被保釋。
 
「僅僅是受害者的數量,和他們的年齡就引人關注,」李說,「只要想想假期,和毒販所針對的未成年人群體,還有極度危險的芬太尼,這真的很嚴重。」
 
在美國,90%以上的芬太尼,來自中國。

美國前國務院(U.S. Department of State)官員戴維.阿捨(David Asher)接受《新聞國家》(NewsNation)採訪時表示,中共與墨西哥販毒集團合作,向美國輸送芬太尼。

參與的中共部門有:國家安全部和統戰部。沒有中共的參與,墨西哥販毒集團不可能成功。

美國緝毒局(DEA) 援引美國疾控中心(CDC)的數字,2021年有十萬七千多名美國人死於毒品,其中66%死於芬太尼。

2020年,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記者,發現中國有三個芬太尼原料供應商,分別在上海、河北和寧夏;還有記者,發現湖北武漢也有類似的供應商。◇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