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力諾入室搶劫 老年夫婦在槍口下被綑綁

【2023年01月0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聖馬力諾(San Marino)警方上週六(12月31日)在搜尋四名男子,他們涉嫌入室搶劫一對老年夫婦。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根據警方的聲明,這起搶劫案發生在上週五晚上9點左右,地點在橡樹巷(Oak Lane)1700街區的一處住宅內。

警方說,四名戴著黑色滑雪面具的嫌疑人撬開主臥室的落地玻璃門,用槍威脅著以束線帶捆綁起老年夫婦,並強迫他們躺在前面的入口處,然後關閉了電話、互聯網和安全攝像系統。

警方說,嫌疑人隨後花了大約1.5個小時洗劫了這所房子。

警方說,被捆綁的年邁丈夫爬到車庫,大聲呼救,直到鄰居聽到他的聲音。這位鄰居救出受害者並報了警。

警方說,醫護人員對受輕傷的兩位受害者進行了治療。

任何知情者請致電626-300-0726聯繫警探或撥打滅罪熱線800-222-8477。◇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