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導致地陷 奧克蘭動物園關閉兩週

【2023年01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上週,因受暴風雨影響,奧克蘭動物園入口處出現地陷,迫使該動物園將關閉至1月17號。

動物園官員稱,近日的暴雨導致地下排水管超負荷運作,動物園車輛入口處的一個排水管坍塌,導致出現了一個10英尺寬,10英尺深的洞。

奧克蘭動物園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尼克.德赫亞(Nik Dehejia)表示,我們遇到了一些史無前例的暴雨,不僅雨量大,而且速度快。

隨著水壓增加,地面以及地面下的基礎設施受到損害。起初,一輛急救車被卡在洞口,但工作人員設法把它拉了出來,隨後看到洞越來越大,越來越深。

動物園代表稱,他們正在與奧克蘭的公共工程部門,以及當地一家專門從事建築和工程的公司合作,處理這個地陷問題,但可能需要兩週的時間,來採購材料並完成修復工作。

暴風雨還造成了泥石流,園內多座建築物被淹、排水系統不堪重負,電力也多次被中斷。

奧克蘭動物園稱,動物和工作人員都很安全。工作人員將繼續照顧所有的動物,並清理碎片。

德赫亞擔心,在暴雨期間,動物園將損失超過100萬美元,不僅包括修復地陷和路面的費用,而且還包括動物園燈展(Glowfari)的停辦帶來的損失。在暴風雨開始之前,該燈展每晚都會吸引約2,500人參觀遊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