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現在是美國安裝空調最少的城市

【2023年01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氣候變暖,在曾經很少使用空調的的地方,許多人開始使用空調,以獲得涼爽。 根據新數據,舊金山人似乎並未接受這一趨勢。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發布的 2021 年美國住房調查,舊金山最近取代西雅圖,成為美國使用空調最少的都市區。

調查表示,在舊金山-奧克蘭-海沃德都會區的 180 萬套住房中,約45% 的家庭擁有主要的空調來源,而全國平均水平為 92%。 舊金山只有約 34% 的家庭配備中央空調,而 11% 的家庭使用室內空調。

這使舊金山落後於西雅圖,西雅圖現在約有 53% 的家庭裝有空調,而 2019 年這一比例為 44.3%。

在很大程度上,這可能與舊金山的氣候有關。眾所周知,舊金山的夏季大部分時間都非常涼爽,而太平洋西北地區等地則年復一年地經受著嚴酷的熱浪。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稱,這是由於太平洋寒冷的海水造成了逆溫(Temperature Inversion),導致舊金山的海洋層霧濛濛的。

儘管如此,灣區仍然偶爾會受到創紀錄高溫事件的影響,一些當地空調專業人士表示,他們安裝的住宅空調數量逐年增加。

舊金山一家暖氣工程公司 Cabrillo Plumbing, Heating and Cooling 的高級 HVAC 服務技術員說,除了天氣因素,許多加州人受到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的現金獎勵的激勵,安裝了熱泵,用電為房屋供暖和製冷。

他還補充說,一旦流行病來襲並開始在家工作,許多居民也會尋求安裝空調。◇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