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傳統文化 大陸移民:身心靈備感幸福

【2023年01月0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很漂亮!」從中國廣西來美國20年的珍妮蘇女士溫婉地笑著說。

2022年12月31日下午,珍妮蘇和身為船長的未婚夫Duane Winter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精采演出。

神韻的絕美演出讓蘇女士心生嚮往,「看了演出, 讓人身心、心靈都有幸福感 。」她說,「如果自己能活在(神韻舞台上展現的)那種境界裡面,給人平靜沒有壓力,感覺很美好!」

蘇女士表示,很早就想來看神韻,但一直沒有機會。這次未婚夫將神韻門票作為聖誕節禮物送給她,讓她終於看到了這麽精美華麗的演出。

她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所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很嚮往演出中展現出的那種(傳統)的生活方式。」

「人還是需要有信仰的」,蘇女士說,「特別是今天看了神韻的演出」,尤其是,「看了演出一開始(的那個節目)感觸很深」,「想要回到讓人很嚮往沒有壓力和沒有鬥爭的(生活)」。

演出中關於修煉者在遭受迫害時仍堅持信仰的節目,讓蘇女士感觸深刻,她說,「以前只是聽説,沒有真正了解,這是第一次看這個演出」,節目內容讓她很震驚、非常難過,「如果中國還是有這種現象的話,感覺一點沒有人性。」

蘇女士表示,演出讓人們看到了希望和光明。神韻藝術團將中華傳統文化展現在世界的舞台上,她感到很有自豪感。「這種文化真的應該保持下去,要讓她流傳,一直要堅持下去,讓全世界的人都要看到中國的五千年(傳統)文化!感謝神韻藝術家所做的這一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