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共產主義的迫害 公司老闆為中國人哭泣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我為中國人民而哭泣」,舊金山房地產老闆Susie Hubley女士觀賞神韻後說:「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我很欣賞神韻演出中所表達的觀點。」

Susie Hubley女士居住在舊金山,在不同的領域創業。她曾經是舊金山一家房地產公司的大老闆,如今仍擁有自己的商業地產。退休後,專注於運作私家的另一間公司。

新年的第一天,1月1日下午,Susie Hubley和先生一起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

「我為中國人民而哭泣」,她說,「看著演出我哭了,說真的,當我看到這一切,了解到中國現在正在發生著什麼,我哭了,我為中國人民而哭泣。特別是共產主義的迫害,中共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那一切。」

她表示:「我非常感恩神韻舞蹈家所做的這一切的努力,他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這場演出表現了共產主義對中國人民所做的一切,這是非常令人悲哀的事。」

Hubley來自舊金山,也曾去過中國。她表示,自己對中國文化非常熟悉。觀看神韻演出,讓她非常熱愛中國的傳統文化,「回歸到古老的中國,追溯古老的文化,中國的傳統文化真是太美了,美不勝收。」她認為,「(神韻演出)展示了中國的所有的美。」

另外,Hubley表示,「我們現在不像以往,外出減少了,這(演出)給我們帶來非常美好的體驗,而且與眾不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