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布里德呼籲舊金山市民 非緊急情況下致電311

【2023年01月06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懇求舊金山居民避免撥打911,除非嚴重或緊急情況。

布里德本週三(1月4日)下午說,「我只是想借此機會,讓人們知道,911只用於涉及生命或死亡的緊急情況。」

市長說,舊金山市正被 「大量的911電話所淹沒,它們不一定都屬於這個類別」。

對於與暴風雨有關的問題,市長呼籲居民,改打311市政服務熱線。

市長還建議居民,儘可能待在室內。她補充說,舊金山現在處於洪水警告之中。

她說:「現在,陣風在每小時50至70英里之間,並隨時有可能加大,我們可以預見,樹木會倒下,電力會中斷。」

緊急管理辦公室(the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執行主任,瑪麗‧艾倫‧卡羅爾(Mary Ellen Carroll),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她說:「直到大約一個小時前,一切都很好,我們一直等待的風暴來了。」

卡羅爾說,該市局部地區,已經開始出現洪水、樹木倒塌和「泥石流與天坑」,而且風暴還將加劇。

卡羅爾還補充說,市長要求人們撥打311,而不是911。

「911現在非常繁忙」,她說,「我們再次要求公眾,對於與風暴有關的問題,如果不涉及生命安全,請使用311。這是我們獲得信息,和最快速反應風暴影響的調度方式。在緊急情況下,則使用911。」◇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