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將關閉在線攝影中心 Shutterfly取而代之

【2023年01月07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根據Costco1月5日(週四),發送給顧客的電子郵件,Costco正準備取消其在線攝影中心的服務。

這些服務包括重印、定製書籍印刷、賀卡和帆布印刷。一年前,Costco在全國範圍,取消了它的實體攝影中心。在全國,Costco有800家倉儲式商店。

現在,該公司正在鼓勵會員,將其系統中的照片,傳輸到在線照片服務公司Shutterfly。據Costco稱,Costco會員將在Shutterfly獲得折扣。

對於許多Costco的用戶來說,這消息是一個打擊。因為Costco攝影中心的服務相對便宜。
安娜‧貝利(Anna Bailey),在臉書粉絲頁Costco Finds上寫道,「不!Shutterfly比Costco攝影中心貴得多。」

Costco的照片重印和服務中心,為尋求折扣價格的批量打印客戶帶來了福音,包括,節日賀卡、請柬、大型印刷品和定制日曆。

「當我去年拿到了他們的帆布打印作品,其中3張比Shutterfly的1張還便宜,」顧客麗莎‧菲德勒(Lisas Fidler)在臉書上寫道,「質量非常好,非常好。」

Costco在給客戶的信中寫道:「 2023年1月28日,在CostcoPhotoCenter.com,CostcoDVD.com和CostcoBusinessPrinting.com,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將不再提供。Costco會員可以將其照片和通訊錄,轉移到Shutterfly。」

該零售商還告訴其攝影中心的用戶,保存在其網站上的書籍、日曆、賀卡或拼貼畫等項目,將無法轉移到Shutterfly。

「保存在CostcoPhotoCenter.com上的項目,將不能在Shutterfly上使用,」Costco寫道,「如果你已經在CostcoPhotoCenter.com、CostcoDVD.com或CostcoBusinessPrinting.com開始了一個項目,或者想獲得早期項目的副本,你的訂單必須在1月28日之前下達。」

Costco表示,其會員在Shutterfly上,將可獲得51%的折扣,並且價格高於49美元的訂單,可以免費送貨。

客戶應該在1月11日左右,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詳細介紹了,如何將Costco網站上的照片庫,傳輸到Shutterfly。

儲存在Costco的照片,還可以下載到個人電腦上,直到2024年1月31日。

一年前,Costco表示,由於人們在社交媒體上,越來越多使用數字照片,以致照片重印需求不斷下降。◇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