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充滿神性和光明」 舊金山主流讚佩

【2023年01月07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2023年1月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舉行了第二場演出。現場華蓋雲集,精英薈萃,各界名流齊聚一堂,一睹神韻風采。

劇院內,霓裳仙舞,德音雅樂。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舞蹈、音樂,登峰造極的藝術水準,引領主流精英們神遊五千年璀璨中華文化,體悟神性內涵,擁抱光明和希望。

大學總監讚神韻「美不勝收」「內蘊神性」

2023年1月6日晚,Josh Russell先生陪同Einat Barhoum女士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神韻演出真的是太美了,不僅生動有趣,還有很深的精神內涵。」大學公共關係總監Josh Russell在觀賞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

Russell是聖荷西一所公立社區大學的市場營銷和公共關係總監。1月6日晚,Josh Russell先生,陪同身爲兒童瑜伽老師的Einat Barhoum女士觀賞了演出。

他讚美神韻演出,「所有一切都美不勝收,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服裝,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以及舞蹈家們的優雅和美麗。」

第一次觀賞神韻,Russell對演出節目,印象尤爲深刻。「二胡演奏真是難以置信,太精采了。我也特別喜歡筷子舞和頂水姑娘的舞蹈,我真的很喜愛民族舞蹈,蒙古人的服裝,還有長袖…….我愛這種文化盛典。」

「藝術和舞蹈將人們與文化聯繫起來,是展現文化的非常好的方式。神韻藝術家們以一種非常美麗的方式做到了這一點,讓人印象尤爲深刻。」他說。

Russell從演出中體會到了神性,「她們(神韻藝術家)在舞蹈中展現出精神內涵,內蘊神性,我想這是非常美好的元素。」

身為學院總監,Russell讚頌道,神韻「寓教於樂,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讓人在文化的不同方面接受教育。」他還表示,「我喜歡表演藝術,特別是(演出)與現場樂團結合時,真的會帶來力量和美感。」

朋友Barhoum也認為,「演出很有教育意義,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介紹自己,「我來自以色列,我們也有很多傳統舞蹈,比如猶太舞蹈,傳統舞蹈帶給了我們很多啓發,也展現了不同的文化。」

她表示,對神韻舞蹈尤爲喜愛,「我從神韻的傳統舞蹈中也受到了啓發,舞蹈簡直太美了,我愛她!」

「樂團的演奏真是好得驚人」,Barhoum對神韻讚不絕口,「我們真開心能在此欣賞演出。這些傳統的服裝,令人歎為觀止,美的驚人。」

最後,Russell說,「我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神韻,告訴他們演出十分有視覺衝擊力,並且是多元化的。」

公司經理讚頌神韻「充滿神性和光明」

2023年1月6日晚,公司經理Estercita Aldinger Miani女士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周容/大紀元)

「她充滿了神的力量,愛的力量,美的力量,她充滿了光明!」 公司經理Estercita Aldinger Miani女士和母親方庭宜一起觀賞神韻演出後,她無比敬仰地讚歎。

看完演出後,Miani充滿感恩之情,她激動地說,「她(神韻)非常有靈性……她充滿了神的力量!在這個世界,在這個時代,我們非常需要光明、美好和愛。」

她讚頌道,「她(神韻)是如此美的藝術。她讓我愛上了中國,真的非常愛。我對中國瞭解不多,她讓我對中國傳統文化和人民非常好奇,讓我熱愛中國歷史、舞蹈和音樂。我想一直看下去,我不想錯過演出中任何一個細節。她非常打動我的心。」

Miani對最後一幕感觸很深,「最後的創世主非常有力量,神聖的力量。是的,非常、非常神聖。」

Miani說,她很喜歡神韻歌唱家的歌唱,「那兩首歌曲,現場樂器,音樂……我想坐下來,閉上眼睛,只聽音樂。但這很難,因為我還想看演出。音樂如此的神聖,舞蹈如此的完美……如此的優雅,充滿藝術氣息,所有的一切。」

神韻歌曲揭示了無神論的危害,Miani對此充滿敬佩,「兩首歌詞非常有力,因為她在說無神論和現代主義。他們(神韻演出)正在改變我們的世界,發出了非常強烈的信息。我們需要聽到這個信息。神韻正在努力把這個信息傳遞給世界。」

Miani認為信仰可以分享,她很喜歡歌詞表達的信仰內涵,「那首歌詞是說,我們帶不走任何財寶、任何東西,那(物質財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你是誰,內心的純潔那很重要。」

神韻演出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Miani盛讚,「這真的是很強大的信念,我們找到了共同點,這讓我覺得與中國人聯繫更密切了,以一種新的方式理解他們,謝謝你(神韻)!」

她從神韻演出中了解了中國現狀後,很受觸動,也很難過。「這對我來說觸動很大」,「當我看到舞蹈,看到在中國發生的不同情景,我的心很痛。」「現代中國充滿迫害、暴力、仇恨和冷漠。」

不過Miani說,自己一想到神韻,又感到充滿希望和光明。「在舞蹈中,有很多希望……最後會好起來的,天堂就在那裡……發生在地球上的那些事情,不能摧毀善良和光明,因為善良和光明更強大,強大得多,你在舞蹈中看到了這一點。光明會贏的,愛會贏的,神會贏的。」

「人不能破壞善良,永遠不能。永遠,永遠,永遠。我覺得這讓我感動得想哭,我想哭。他們通過舞蹈、音樂,做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工作,讓你感受到那種希望。」她深感觸動地說。

Miani表示要極力推薦神韻,「哦,我的天哪,演出是非常強大的!任何有信仰的朋友,不同信仰的朋友都一樣,你會感受到神的力量,你會感受到愛的力量。人生必看的一場演出!」

Miani還讚美神韻舞蹈家,「一切細節,所有這麼多細節的舞蹈動作,讓你感覺你穿越了幾個世紀,回到了從前。你感覺到了嗎? 我真的感覺到我在那裡。這樣的水平,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學習的,也不知道是誰在教的,但你可以看得出他們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使其(演出)非常真實。這是非常驚人的。」

她也讚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還有什麼比這更有力的方法?而且(神韻)有八個團!他們正在成功地實現目標。」

Miani的母親方庭宜也驚歎神韻之美,「 哦,我的天啊!美不勝收,我都沒有詞來表達了,精采絕倫,我們非常感恩。」方庭宜還連聲感恩道,「我們是如此的感恩神韻展現的精神信念,絕對的,非常感恩。」

國家實驗室科學家讚神韻「超級專業,水準一流」

2023年1月6日晚,生物科技初創公司人工智能總監Ryan Renslow博士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陳怡然/大紀元)

「超級專業,水準一流!」生物科技初創公司人工智能總監Ryan Renslow博士欣賞了神韻後,盛讚演出,「從音樂到舞台,以及與觀眾的互動都很好。」

Ryan Renslow博士同時也是美國西北太平洋國家實驗室(PNNL)的科學家,PNNL國家實驗室隸屬於美國能源部,是國際著名研究機構。

神韻藝術團的現場樂團深深吸引了Renslow博士,他開心地說,「能看到所有不同的樂器真的很美好。因此,一部分時間我在看舞蹈演員,一部分時間我在看現場樂團。」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打動了Renslow,他感動地說,「我認為失去任何文化都是非常可悲的。因此,如果你能把任何國家的文化帶回來,那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他說自己對中國文化不太了解,「因此(神韻)對我來說很有啟發。」

對於神韻演出展示的神傳文化,包括神佛救人的故事,Renslow說「非常喜歡」,他還從演出中感受到能量,「我感到振奮人心,精神抖擻。」

Renslow解釋說,還沒看演出之前有點昏昏欲睡,「但現在(神韻)給我帶來了能量。」「我認為這能量來自於他們(神韻藝術家)和他們的天賦。你可以看出他們奉獻了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因此這就是鼓舞人心的地方。」

Renslow還感受到,神韻演出給世界帶來了希望,「我想繼續看到她所帶來的希望。我一直是個滿懷希望的人,所以我總是感到充滿了希望。」

從演出中,他了解到中共禁止神韻在中國演出,他深感悲哀。「真是可悲!」他表示,如果神韻能到中國演出,那將會是很好的事。

Renslow說,一定會將神韻演出推薦給更多朋友,「我也希望她能在其它國家上演。」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