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辦公室空置率上升 租金也在上揚

【2023年01月1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根據房地產經紀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最新報告,2022年10月至12月的第四季度,奧克蘭地區的辦公室市場,出現了空置率上升和大宗租賃交易消失的狀況,但辦公室的租金略有上揚。

世邦魏理仕報告說,第四季度奧克蘭地區的辦公室空置率為18.6%,較7月至9月第三季度的17.4%有所上升。

奧克蘭地區包括奧克蘭市中心、奧克蘭傑克倫敦廣場區(Jack London Square District)、奧克蘭機場區、伯克利、埃默里維爾(Emeryville)、里士滿(Richmond),以及聖利安卓(San Leandro)市。

第四季度,奧克蘭市中心的辦公室空置率最高,為25.3%,較第三季度的24.1%有所上升。埃默里維爾(Emeryville)的空置率為23%,較第三季度的18.1%,上升幅度最大。

其它地區,伯克利的辦公室空置率為12.6%,里士滿為12.5%,傑克倫敦廣場區為11.7%。

空置率低於10%的地區爲,奧克蘭機場區9.9%,聖利安卓市4.1%。

在第四季度,奧克蘭區域的辦公室,租金為每月每平方英尺4.52美元,較第三季度的每平方英尺4.50美元有所增加。

世邦魏理仕表示,在2022年的最後三個月裡,市場上沒有發生大宗辦公室買賣交易。

報告稱,「市場缺乏超過1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室銷售,主要是由於2022年的房貸利率上升」。

儘管今年最後三個月的購買力很微弱,但世邦魏理仕的專家認為,「可能會出現強勁的購買表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