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給你羊肉餡餅感覺的燉牛肉配土豆泥

【2022年03月14日訊】( Adam Dolge, EatingWell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這道味道豐厚的啤酒燉牛肉配上順滑的土豆泥,有著羊肉餡餅(Shepherd’s Pie)的感覺。

牛肉燉蘑菇配土豆泥

操作時間:35分鐘
總時間:50分鐘

4人份

1.5磅的黃色土豆,洗淨,切成2英寸的小塊
半杯低脂牛奶
2湯匙無鹽黃油
3/4茶匙鹽,分開
半茶匙胡椒粉,分開
1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1磅瘦牛絞肉
8盎司奶油蘑菇(cremini mushrooms),切成四等份
一個中等大小的洋蔥,切丁
4瓣蒜,剁碎
2湯匙普通麵粉
16盎司黑啤酒
1杯低鹽牛肉湯
1湯匙伍斯特醬(Worcestershire sauce)
1杯冷凍豌豆和胡蘿蔔
切碎的新鮮歐芹作裝飾

把土豆放入一個大燉鍋中,加入足夠的水,沒過土豆1英寸。煮沸。調至文火慢燉到變軟,約30分鐘。將土豆瀝乾水分後放回鍋中。加入牛奶、黃油、半茶匙鹽和1/4茶匙胡椒。搗碎土豆至所需的稠度。蓋上蓋子保溫。

同時在一個大煎鍋裡用中高火加熱油。加入牛絞肉,搗碎成大塊,偶爾翻動,直到所有的面都變成棕褐色,約6分鐘。撒上剩下的1/4茶匙胡椒粉。轉移到一個乾淨的盤子中。

將洋蔥和蘑菇加入鍋中,偶爾攪拌至開始變成棕褐色,約5到8分鐘。撒上麵粉和剩下的1/4茶匙鹽,不斷翻炒1分鐘。

將牛肉放回鍋中,加入啤酒、牛肉湯和伍斯特醬攪拌,颳起粘在鍋底棕色的碎片。文火慢燉。蓋上蓋子,煮到牛肉和蔬菜變得非常軟,約20分鐘。

加入豌豆和胡蘿蔔,調至中火,偶爾攪拌一下,至湯汁稍微變稠,約5分鐘。

和土豆泥一起上桌,如果喜歡,可以撒上歐芹。

食譜說明:用你最喜歡的黑啤酒來做,但不要用咖啡黑啤酒,因為它會使燉肉變苦。

每份食譜的營養成分:571卡路里,總脂肪:22克,飽和脂肪:9克,膽固醇:92毫克,碳水化合物:53克,纖維:5克,總糖:6克,蛋白質:32克,鈉:627毫克,維生素A: 3576國際單位。

作者簡介:EatingWell雜誌,推行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

本文:If You Like Shepherd’s Pie, You’ll Love This Beef Stew Served Over Mashed Potatoes原刊於EatingWell,授權英文《大紀元時報》轉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