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買快餐意外獲大量現金 迅速歸還獲大讚

【2023年01月20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到麥當勞買午餐,當他準備在車內享用時,發現袋子裡除了餐點外,還多了一個袋子,裡面竟裝有大量現鈔,預估價值高達數千美元。

震驚之餘,他很快決定掉頭將這筆「意外之財」還給店家,讓不慎弄丟錢的員工們感激涕零。

綜合媒體報導,一位名叫約西亞‧巴爾加斯(Josiah Vargas)的網友17日在網絡上分享一段在麥當勞發生的意外插曲。當日,他開車經過麥當勞時,在得來速窗口點了一份豬柳麥滿分(Sausage McMuffin)。

當他在車裡打開外賣袋子打算享用時,發現裡面居然還多出數包裝滿現金的透明自封袋,他顯然有些不敢置信,直呼「這是什麼?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裡面足足有幾千美元。」

隨後,巴爾加斯自言自語地說:「我想,我現在必須把這個還回去,因為我是一個好人。真是太有趣了!」他一邊掉頭,嘴裡還一邊嘀咕著「為什麼要讓我陷入兩難的境地?你知道我有多想要這筆錢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請點看相關影片

當他折返到麥當勞門口時,直接把裝錢的袋子還給店員,並還開玩笑地問他們是否在洗錢,員工們接下那包遺失的現金後,全都鬆了一口氣,甚至齊聲喊道:「哦,我的天哪!」

巴爾加斯回到車裡後說,很多店員知情後都感動落淚,對他感激不已,並紛紛走出櫃台和他擁抱致謝。就在他準備離開時,店家還贈送他200美元的酬謝費。但截至目前,這間麥當勞並未對外發表言論。

這段時長1分46秒的影片曝光後,僅三日就獲得超過兩百萬的瀏覽量,以及接近470萬次的點讚,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兄弟,你可能保住了所有員工的工作」「你做了正確的事」「你選擇了最棒的結局」「這個值得重賞」「為你驕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