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氣象局警告週末可能出現大浪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五(1月20日),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發布了一份海灘災害聲明,警告長周期海浪、鬼祟浪(Sneaker Waves)和國王潮汐(King Tides),可能導致危險的海灘狀況。

一天前,對一名舊金山州立大學學生的搜救被取消,該學生在帕西菲卡(Pacifica)附近的海灘游泳後,消失在海浪中。

國家氣象局還警告說,本週末,海灘可能會出現額外的海水暴漲,下週一下午,可能會在低窪地區發生輕微的沿海洪水。

「一年中最高的天文潮汐,通常被稱為國王潮汐,將在 23 日(下週一),影響海岸和舊金山灣海岸線,並且每年導致特定低窪地區的局部洪水。」

受警告影響的地區包括:

• 舊金山
• 北灣沿海地區,包括雷耶斯角國家海岸
• 舊金山半島海岸
• 北蒙特利灣
• 南蒙特利灣
• 大蘇爾海岸

「預計之前受國王潮汐影響的地區,將發生洪水,包括低窪地段、公園和海潮特別高的沿海道路。」該警告稱。

由於國王潮汐和週五晚上到達的長周期西北浪潮的共同作用,鬼祟浪的風險將會增加。◇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