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城市議會空缺 華裔候選人張利無緣面試

【2023年01月27日訊】(記者薛明珠聖荷西採訪報導)山景城議會因原市議員薩莉·利伯(Sally Lieber)離任,留下空缺。根據城市憲章要求,市議會必須在議員離任後30天內,補充新成員。山景城市議會決定以任命方式填補空缺。

週二(1月24日),山景城召開會議,決定在1月30日面試之前,篩選出4至6名申請人,由現任議員投票,選出得票多的前五名申請人,進入下週一面試。

山景城議會此次空缺,有10位居民提出申請,分別是羅尼特·布萊恩特(Ronit Bryant)、克里斯·克拉克(Chris Clark)、邁克·卡斯帕扎克(Mike Kasperzak)、約翰·麥卡利斯特(John McAlister)、艾米麗·安·拉莫斯(Emily Ann Ramos)、張利、安妮塔·羅森(Anita Rosen)、布蘭登·傑瑟特(Brandon Gessert)、邁克爾·拉爾斯頓(Michael Ralston)和史蒂夫·戈爾茨坦(Steve Goldstein)。其中,張利是唯一的華裔候選人。

值得一提的是,張利曾於2022年,參加市議會選舉,以6,678票,在5名候選人中排名第四,前三名都是現任議員競選連任。現今,張利對這一空缺市議員席位,再度申請競選。

不過,張利雖然熱心公益事業,本次卻無緣進入該空缺席位下一階段的競爭。

週二,市議會從10位申請人中選出了前五名,即羅尼特·布萊恩特、克里斯·克拉克、邁克·卡斯帕扎克、約翰·麥卡利斯特、艾米麗·安·拉莫斯,進入下週面試。

原議員薩莉·利伯,因新職位,即加州平等委員會(the State Board of Equalization)委員,與山景城議會議員職位,存在利益衝突而離任。◇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