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議員警告「黑人居民賠償提案」不現實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市議員稱,舊金山賠償委員會的提議,向長期居住的黑人居民每人提供500萬美元,這在該市當前預算下,是不現實的。

「黑人居民賠償提案」這個想法,本月早些時候被提出,作為補償美國黑人奴隸制罪惡的一種手段。但截至目前,即使官員想要這樣做,錢也沒有。

「我希望,我們在舊金山的普通基金中有這種資金,但如果我們想維持目前的服務,我們沒有。」舊金山議員希拉里.羅南(Hillary Ronen),告訴《舊金山紀事報》。

議員喬爾.恩加迪奧(Joel Engardio )也表示:「在當前的預算限制下,可能不可行。」儘管他贊成「尋找大膽、有意義和創造性的方法,來解決幾代美國黑人,因奴隸制和系統性歧視遭受的的不公正待遇」。

另一位官員,議員沙曼沃爾頓沙曼.沃爾頓(Shamann Walton)說,一些舊金山人,建議使用該市大麻營業稅帶來的收入,來資助賠償。 該稅已被暫停多年,並被建議在 2025 年之前再次暫停。據《舊金山標準》(San Francisco Standard)報導,根據該市預算辦公室的數據,這項稅收每年只能籌集約1,025萬美元。

另一位議員迪恩.普雷斯頓 (Dean Preston),並未排除賠償的可能性,但表示,該市將不得不重新審查其預算優先事項。他提出的一項改變是:減少警察預算。

除了500萬美元的付款外,該提案還要求免除債務。

要符合該計畫的資格,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並且至少10年在公共文件上,被認定為黑人或非裔美國人。

他們還必須滿足八項額外標準中的至少兩項,包括「1940年至1996年間出生於舊金山,並擁有在舊金山居住至少13年的證明」,和/或「因失敗的禁毒戰爭,而被監禁的個人或某人的直系後裔」。◇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