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捷運延長線再獲加州撥款 3.75 億美元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已撥款 3.75億美元,用於聖塔克拉拉硅谷交通管理局(Santa Clara Valle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VTA)的項目,將灣區捷運(BART)延伸6 英里,至聖荷西市中心和聖塔克拉拉,沿途經過四個車站。

根據VTA的公告,該撥款使加州對該項目的支持,高達11.25億美元。

該撥款是重要的一步,因為它將幫助VTA,有資格獲得大約46億美元的聯邦資金。據該交通機構稱,這大約是該項目總成本的一半。

VTA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卡羅琳.戈諾(Carolyn Gonot),在公告中表示:「該獎撥款,使VTA獲得3.75億美元的資金,距離獲得聯邦對硅谷交通的歷史性投資,更近了一步。」

據VTA稱,該項目預計將通過直接和間接創造約7.5萬個工作崗位,來刺激當地經濟。

聖荷西市長和VTA董事會成員馬特.馬漢(Matt Mahan)說:「我期待與我們的州和聯邦夥伴合作,以確保獲得所需的剩餘資金,來實現這一千載難逢的基礎設施投資的巨大承諾。」

官員們表示,早期的施工前活動計畫,將於今年春天開始,明年開始進行主要施工。

據VTA稱,該項目被確定為大都會交通委員會(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規劃灣區2040》長期計畫的首要任務。

MTC是灣區的區域交通協調機構。◇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