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顧問:神韻是中國傳統文化盛宴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周容美國沙加緬度報導)「對不熟悉中共統治中國前傳統文化的人,觀賞神韻可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故事,是件很有意思的事。」IT顧問Russ Brown觀賞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2023年2月2日晚間,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市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當地的首場演出。

Brown說,「神韻演出幫助我了解中國文化──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文化,我對中國藝術文化的影響及其來源有了新的欣賞角度。神韻讓我一品中國傳統歷史,–從神韻呈現的故事中品嚐中國文化盛宴。」

「觀賞完神韻後,我非常喜歡中共統治前的真正中國文化。」他表示,「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件很棒的事情,因為共產主義太恐怖了。」

「神韻非常豐富多彩,非常有趣,讓人放鬆。」Brown表示,「神韻藝術家的演出和他們的技術水平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台製作非常精良,很容易看懂。」

Brown舉了些例子,「天幕非常酷、真的非常酷,我認為那又是一個大家想像不到的元素。」「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震撼,演出技術水平一流。」「男高音聲樂家歌唱技術水平非常高,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非常陶醉,技巧高超。」「神韻展現出神性的一面很有意思。」

Brown表示,會跟親朋好友說,「神韻妙趣橫溢,令人感到放鬆,色彩明亮豐富,各方面專業度都非常高。」

「神韻演出對人很有幫助。」Brown最後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