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經理:神韻演出帶給人希望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周容美國沙加緬度報導)「演出精采絕倫。」醫療經理Lisa Nordell看完演出向神韻致謝,「哦,天哪,舞蹈演員、編舞以及他們背後的動態天幕。天啊。誰會想到會看到這些?太美了。謝謝你們。太棒了。」

2023年2月2日晚,Lisa Norde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

「神韻演員的舞蹈卓越超凡,舞蹈技巧超越想像。」Nordell說,「我的意思是,他們之間的同步程度令人驚歎,而且優美。他們就像在空中漂浮一樣,非常漂亮;還有男演員,我的天啊,男演員們(舞姿)超凡脫俗,謝謝。」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Nordell感謝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的介紹,「男女主持人描繪了所有的舞蹈及其內容,太棒了!舞蹈講述的故事,引起了我的共鳴。」

Nordell說,「神韻演出帶給人希望,即使我們的世界正處在一個非常糟糕的狀態,但仍有希望。」

所有的節目都是Nordell的最愛,「最後那個節目很棒,所有節目都很棒,演出非常美,我很高興。這是給我的聖誕禮物,太美了,多麼棒的禮物啊,謝謝。」

她要向神韻的藝術家們致敬,「我為你們(神韻演員)喝采。請再接再勵,把這種令人驚歎的演出繼續下去,也許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請告訴他們我很欣賞他們的技能,他們太棒了。」

Nordell表示,她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實際上我剛剛給我的一些朋友發了短信,演出只在這裡上演幾天。」「每個人都應該至少看一次。演出令人著迷。是的,令人歎為觀止,我還在震撼中。」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