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 令四維數據庫專家感動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沙加緬度報導)2023年2月2日晚,四維數據庫專家、高科技顧問John Avila和太太Mito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

「我愛這場演出。」Avila介紹說,自己對舞蹈有特殊的感情,因為太太Mito以前就是跳舞的。

「正因為如此,讓我更加能夠欣賞神韻的舞蹈。」他說,觀看演出時讓他非常感動,「因為神韻的舞蹈太美太美了」。

Avila說,「這場演出令人驚歎,而且包含不同的舞蹈風格。讓我真正、真正喜歡的是,他們講述傳統文化的方式,以及他們如何不想失去這些(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Avila認為,這在當今的世上非常之重要,「因為隨著事物變得如此現代化,我們失去了那些傳統的和過去的東西」。

他說,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家為恢復傳統的努力。「我喜歡這一事實,他們正在專注於此。這真是太棒了!令我內心非常感動。」

太太Mito說,「非常精采,但與我想像的有點不同」,「因為我本來以為這會像雜技表演,結果卻發現,演出中有更多故事類的節目,從喜劇到非常嚴肅的內容,所以我看到了比我想像的要更多、更精采的內容。」

John Avila是四維(4D)數據庫設計師和開發顧問,為客戶提供設計和開發方案。曾在世界科技幾大強公司,如蘋果公司任職。曾任日本翻譯軟體Lingua Corp的技術總監和合夥創辦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