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兩家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科技公司 宣布裁員

【2023年02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近期,舊金山灣區幾乎每天都有科技公司裁員的消息。週四(2月2日),密碼和登錄安全公司Okta稱,它將裁減約300名員工,佔其員工總數的5%。另據彭博社(Bloomberg)報導,社交分享公司Pinterest,也將裁減150名員工。

這兩家公司都是市值數十億美元的上市公司。

Okta首席執行官托德.麥金農(Todd McKinnon)在週四給員工的說明中表示:「這個決定很困難,像這樣的裁員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我真的很抱歉。」

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Pinterest發言人沒有確認裁員方案的細節,但證實該公司正在裁員。

Okta公司股價在週四上午的交易中因裁員消息而跳漲。裁員消息傳出後,Pinterest的股票也在早盤交易中爬升。

同時,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在線協作式白板平臺Miro公司,也表示它將裁剪119名員工,約佔其全職員工總數的7%。

舊金山數據軟體公司Splunk在一份文件中說,它將裁減4%的員工,全球約325人,「因為整個城市、國家和世界的科技工作在繼續削減。」

該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加里.斯蒂爾(Gary Steele)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寫道,裁員將主要影響北美的員工。

斯蒂爾說,公司將為他們提供遣散費、醫療福利、以及工作安置等服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