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多時間與寵物相處 生物公司試圖延長狗的壽命

【2023年02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我們都愛我們的狗。但是,如果我們能有更長的時間愛它們,會怎樣呢?

2020年,席琳.哈利烏阿(Celine Halioua)創建了位於舊金山的生物技術公司Loyal,它的目標是大幅延長狗的預期壽命,讓它們有更多時間與主人在一起。

該公司期望研究出某種藥物,這些藥物將在細胞水平上發揮作用,幫助寵物活得更健康、更長久。

哈利烏阿的團隊已經籌集了超過6,500萬美元的風險投資。

雖然現在還處於早期階段,但初步試驗已經顯示出一些令人鼓舞的結果。

哈利烏阿希望在2025年之前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藥物的批准。

哈利烏阿稱:「這是一種每隔三到六個月就給狗服用的東西,它將隨著時間的推移以穩定的速度釋放藥物。」

但是,不僅僅是寵物和它們的主人可以受益。

謝裡.富蘭克林(Sherri Franklin)是Muttville狗救援組織的首席執行官,這個收容所與Loyal公司合作進行了一些研究。

富蘭克林說:「如果成功的話,Loyal的工作可以徹底改變人們收養動物的方式,並有可能讓更多的狗得到救助。」

收容所將對狗的年齡和整體健康狀況,有更好的瞭解。

「如果我們能給收養者提供明確的信息,我們就能拯救更多的動物。」富蘭克林說。

哈利烏阿希望這只是旅程的第一步。

哈利烏阿稱,「有一個目標將永遠保持不變,即讓每個人都能負擔起該公司的產品。」

「這些不會像富人的藥物。它們將被廣泛使用,我希望有一天幾乎每隻狗都能使用它。」她說。◇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