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六家大型科技公司 披露再裁減1,200多名員工

【2023年02月06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最新加州政府文件顯示,包括軟體和硬體公司在內的六家科技公司,透露了削減1,200多個灣區工作崗位的計畫,這標誌著新一輪裁員潮的來臨。

根據加州就業發展部(EED)的WARN通知,半導體設備商科林研發(Lam Research)、商業軟體提供商SalesForce、科技巨頭Workday、數據軟體公司Splunk、NetApp和Autodesk已經披露,他們打算在灣區的一系列辦公點裁減1,237名員工。

總部位於菲利蒙(Fremont)的Lam Research表示,將在東灣裁減400個職位,包括菲利蒙(Fremont)和利弗莫爾(Livermore)各200名員工,其目標是在4月3日開始裁員,並在30天內完成。Salesforce公司計劃在4月24日前後,在舊金山削減258個工作崗位。

Workday將在普萊辛頓(Pleasanton)裁減196個職位,並在4月3日開始第一輪裁員。

Splunk正在削減174個職位,包括聖荷西73個,舊金山67個,以及34個遠程職位。

該公司表示,其裁員將以「滾動」的方式進行,並稱4月3日是裁員的目標開始時間。

總部位於聖荷西的雲服務和數據管理公司NetApp,計劃從4月1日至4月5日,在聖荷西裁撤148個職位。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軟體公司Autodesk,計劃在舊金山裁員61人,裁員日期爲4月3日和4月9日。所有六家科技公司,都將裁員描述為永久性的。

最新的裁員結果顯示,自2022年10月初,科技行業裁員潮開始爆發以來,多家科技公司目前正在進行第二輪裁員,並且可能會影響灣區未來幾個月的就業市場。◇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