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不再被允許 要求未註明日期的辭職信

【2023年02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想像一下得到一份工作,但被告知獲得那份工作的同時,你必須填寫並提交一份不能註明日期的辭職信。如果你的上司決定解僱你,他們會在上面寫上一個日期。這正是舊金山市政府內,大約48人的遭遇。

週二(2月7日),市議會以8比2的投票結果,通過了一項法令,禁止市長或其他委員會負責人,要求其任命的專員,提交未註明日期的辭職信。

去年秋天,市長任命的一名官員,拒絕上交未註明日期的辭職信作為他連任的一部分,使這種做法被曝光,並成為了一個醜聞。

布里德市長表示,這種做法只會讓被指控犯有不當行為的人,更容易被免職,她不會使用這些信件,來讓人們遵守她的政策。

但批評人士不同意,認為這些信件,是在威脅被任命的官員要遵守布里德市長的要求。

投票結束後,市長辦公室沒有發表評論。◇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