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火車獲資擴建 舊金山至酒鄉更便捷

【2023年02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索諾瑪-馬林地區軌道交通(Sonoma-Marin Area Rail Transit)列車,已獲得大量資金用於擴建,舊金山和葡萄酒之鄉之間的交通將迎來一個飛躍。

在一週內,SMART火車從兩個來源獲得了7,400萬美元的資金。

1月25日,加州最高法院駁回了霍華德賈維斯納稅人協會(Howard Jarvis Taxpayers Association)的訴訟,為該項目釋放了4,000萬美元。幾天後的1月30日,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向SMART提供了3,400萬美元的贈款,作為25億美元交通擴展計畫的一部分。

預計這筆資金,將用於將鐵路服務向北擴展至希爾茲堡(Healdsburg),然後至克洛弗代爾(Cloverdale)。火車服務從金門渡輪碼頭附近的拉克斯珀(Larkspur)開始,目前向北延伸至聖塔羅莎(Santa Rosa)的查爾斯·M·舒爾茨-索諾瑪縣機場(Charles M. Schulz–Sonoma County Airport)。

擴建線路的建設預計將於6月開始。資金注入,可以讓北灣的更多地區開放給沒有車的舊金山人。SMART提供「輪渡和鐵路套餐」,即金門Larkspur渡輪的單程票,並以12美元的價格換乘SMART火車。

SMART的乘客量,自2019年達到頂峰以來一直在波動,當時它報告說,它服務了超過700,000人。到2022年,SMART列車僅服務了350,000多名乘客。◇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