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 ChatGPT等人工智能 將影響印度IT企業

【2023年02月1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國際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的分析師週五(2月10日)表示,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將在短期內減緩印度IT公司市場份額的增長,並縮減其定價。

分析師在給客戶的一份說明中稱,隨著生成式人工智能得到更廣泛的應用,埃森哲(Accenture)和德勤(Deloitte)等諮詢公司,將在短期內獲得比印度IT公司如印孚瑟斯公司(Infosys)和威普洛(Wipro)公司,更大的市場份額。

分析師稱,生成式人工智能在短期內可能成為傳統服務的負擔,它將與傳統服務,在定價上展開競爭,因此傳統服務必須對員工進行再培訓。

摩根大通表示,在印度IT企業中,印孚瑟斯公司可能會比規模較小的同行更快地進行員工再培訓,因為它的畢業生招聘和培訓基礎設施會更好。

人工智能公司OpenAI開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憑藉其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類的語言來進行聊天互動等功能,幫助該公司在本月早些時候吸引了微軟公司100億美元的投資。

近期,谷歌和百度公司等其它大型科技公司也紛紛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產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