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灣區藥房 將永久關閉

【2023年02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灣區有更多藥房關門,本已縮減的藥房名單,又添新成員。

沃爾格林(Walgreens)公司,最近收購了Pharmaca,並將關閉該公司的門店。Pharmaca曾在灣區經營至少7家門店。

據Oaklandside報導,Pharmaca 在伯克利和奧克蘭的門店,於2月9日結束了藥房服務,這些店的零售部分,將於2月25日結束。

在舊金山,Pharmaca的唯一一家位於科爾谷(Cole Valley)的分店,於2022年10月關閉。Pharmaca在米爾谷(Mill Valley)、門洛帕克(Menlo Park)、索諾瑪(Sonoma)、納帕(Napa)和諾瓦托(Novato)也有分店。

沃爾格林最近以1,94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Pharmaca的母公司Medly Health。Medly Health去年申請破產。

位於奧克蘭Pill Hill社區電報大道(Telegraph Avenue)的沃爾格林藥房,於2022年11月關閉;位於奧克蘭第30街和百老彙的CVS藥房,於上個月關閉。伯克利市中心的CVS藥房,於2022年6月關閉。沃爾格林自2019年初以來,已關閉了舊金山至少12家門店。

沃爾格林週一(2月13日)證實,它在全國收購了22家 Pharmaca 藥房和4家Medly藥房,個別藥房的詳細信息,仍在最後確定中。「但是,處方文件和庫存,預計將在2月中旬之前,轉移到附近的沃爾格林藥房。患者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一位發言人寫道。◇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