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公司The RealReal裁員數百人 並將關閉舊金山旗艦店

【2023年02月20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二手奢侈品公司The RealReal在一份監管文件中宣布,該公司正在裁減7%的員工,並關閉其在舊金山聯合廣場8,000平方英尺的旗艦店。

這家二手奢侈品公司於2020年3月,在郵政街253號(253 Post St)開設了一家兩層樓的旗艦店。該店銷售高端奢侈品,並允許顧客將自己的奢侈品帶過來認證和銷售。它同時還經營一個店內咖啡館。

該公司本次宣布的裁員總數約為230人。文件中稱,這次裁員的遣散費和福利費將達到200萬美元左右,但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拒絕提供有關裁員計畫的更多細節。

The RealReal是由Pets.com前首席執行官朱莉·溫萊特(Julie Wainwright)於2011年創立,成立之初是一個奢侈品寄售的在線平臺。該公司的最近的一份收益報告顯示,The RealReal報告了4730萬美元的淨損失,總收入為1.43億美元。

温莱特于2022年6月辞去了首席执行官职务,今年1月份由约翰·E·科里尔(John E. Koryl)接任。

作為削減成本措施的一部分,該公司還將關閉在芝加哥的另一家旗艦店、以及在亞特蘭大(Atlanta)、奧斯汀(Austin)、邁阿密和華盛頓特區的店面。

近年來,由於聯合廣場的客流量下降,一些零售商店從這裏撤出,該地區的許多標誌性商店已經關閉,包括Gap、美國時尚品牌Abercrombie&Fitch、優衣庫(Uniqlo)、DSW、H&M和諾德斯特龍折扣店(Nordstrom Rack)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