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大合照 美執法部門七個月迎來十名嬰兒

【2023年02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當一個家庭迎來一個新的小生命,整個家庭都會為此興奮不已。令人驚喜的是,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執法部門的工作人員在短短七個月內共迎來十名新生兒,他們也不失時機留下了既罕見又可愛的大合照。

伊利諾伊州奧格爾縣治安官辦公室(Ogle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治安官布賴恩‧范維克爾(Brian VanVickle)告訴《大紀元時報》:「實際上,我們這個位於鄉村的執法機構規模非常小,總共有14名巡警和78名員工,所以在短時間內陸續迎來十名嬰兒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事情,所以我們想與這些家庭一起好好慶祝一下。」

由於天氣寒冷,當地條件又有限,該部門前不久把這幾個家庭和他們的寶寶一起請到他們臨時羈押犯罪嫌疑人的一個大房間內拍照。

請點看相關照片

「我們幾經掙扎才做出這個決定,因為我們只是想把十名新生兒和他們的父母以及其他所有人都集中在一個地方!」范維克爾說。

拍攝這組溫馨照片的想法來自副總警長丹妮爾‧哈迪斯蒂(Danielle Hardesty),因為她喜歡攝影。但該部門聘請了專業攝影師來幫忙拍照。這些嬰兒,其中包括一對雙胞胎,在拍照時年齡介於10個月到1歲之間。每個家庭都興致勃勃、熱情高漲。

事後,該部門挑選出他們最喜歡的幾張照片,並將其分享至官方臉書上,但他們從未想過這些嬰兒照在網絡上如此受歡迎。

請點看更多相關照片

「我們根本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瀏覽量。對於一個人口不足55,000人的縣來說,一個臉書帖子就獲得200萬的瀏覽次數對我們來說很少見!」范維克爾告訴《大紀元時報》。

范維克爾在2014年當選為奧格爾縣的治安官,對於他來說,此次慶祝添新丁的創意活動也給他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來慶賀一下他手下這些為保障社區安全而英勇無畏的男女職員們,同時向社區證明這些警員也是和他們一樣的普通人。

「他們會與普通民眾在同一家餐廳就餐,他們的孩子也和普通民眾的孩子一樣上同一所學校,我們真的是社區的一部分。」范維克爾說。

執法部門也是注重家庭傳統的一個良好典範。范維克爾說:「如果沒有配偶(無論是丈夫還是妻子)的支持,我們誰都無法做好這份工作,所以家庭對我們這個機構來說非常重要。即使員工退休了,他們仍會被邀請來參加聖誕派對。一旦你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你將永遠是這個家庭的一部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