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醫療計劃將1000多名員工 從奧克蘭轉到普萊森頓園區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凱撒醫療機構(Kaiser Permanente)表示,作為重新調整其行政運作的一部分,計劃將1,000多名行政員工,從奧克蘭轉移到普萊森頓(Pleasanton)園區工作。

該機構說,估計將有1,200名凱撒員工,從奧克蘭市中心搬到普萊森頓,搬遷計畫將在明年某個時候進行。

該公司做出此決定的原因是,人們從親自到工作場所上班的模式,逐漸轉向遠程工作,這些趨勢促使公司重新思考其對辦公場所的要求。

凱撒在電子郵件中說:「隨著我們對行政空間的需求大大減少,我們將在2024年初,將奧克蘭總員工的10%,過渡到我們現有的普萊森頓園區。」

凱撒擁有的普萊森頓園區包括六座辦公樓,總面積超過70萬平方英尺,凱撒相信該園區將能夠容納,所有將從奧克蘭遷來的區域行政員工。

凱撒醫療的全國總部將繼續留在奧克蘭。在奧克蘭醫療中心提供醫療服務的員工,並不涉及搬遷問題。

這家醫療保健公司在內部備忘錄中說,將員工搬遷到普萊森頓的哈仙達(Hacienda)商業園,預計將減少凱撒公司的年度行政費用。大多數搬到普萊森頓的員工,將保留繼續遠程工作的靈活性。◇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