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在美國最適合退休的城市中排名第三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人們退休時,可以無數種方式度過他們的黃金歲月。有些人可能更喜歡安靜的鄉村小鎮,住在靠近水邊的地方,或溫暖地方的退休社區。

另一些人可能想要一個大城市,那裡有許多老年人可以隨時參與的、令人興奮的活動。除了要做的事情,還必須考慮天氣、住房成本、交通,和醫療保健,所有這些都會對老齡人口產生重大影響。

根據Niche 2022年發布的「最適合退休的城市」報告,舊金山在榜單上名列前茅。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它是一個很好的退休地點。在洛杉磯南部的加利福尼亞海岸的爾灣(Irvine)也榜上有名。

該報告將每個城市從A到D進行了分級。

分級因素包括「天氣、犯罪率、65 歲及以上的居民、住房成本,和便利設施的使用。 例如餐館、高爾夫球場、健身設施,和醫生,以試圖衡量一個地區對退休者的吸引力。」該報告僅考慮人口超過250,000的城市。

十大最適合退休的大城市中,大多數都處於氣候溫暖的地區,從佛羅里達的海灘到西南部的干熱地區。

下面是排名10的最適合退休的大城市:

1.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
一年中幾乎每一天都陽光明媚,白色的沙灘,和世界一流的高爾夫球場,距離聖彼得堡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近五分之一的人口年齡在55歲或以上,63%的人口擁有房屋,房屋價格接近全國平均水平。

2.亞利桑那州梅薩(Mesa)
宜人的天氣、低廉的生活成本,以及多種多樣的高爾夫球場和戶外活動,使梅薩成為對老年人極具吸引力的地方。住房和租金與全國平均水平一致,而退休者可以享受全國最好的醫療保健。

3.舊金山(San Francisco)
對於有能力在舊金山居住的老年人來說,無數的活動和景點,以及溫暖的夏季地中海氣候,使其成為退休的理想場所。 渴望文化體驗的人們,可以參觀舊金山一些最好的博物館。

4.德克薩斯州普萊諾(Plano)
退休者可以在這裡享受低生活成本、低犯罪率,和廣泛的活動。 普萊諾(Plano) 被Niche評為A+級,也被評為Niche最佳城市和最佳購房地點前10名。

5.內華達州亨德森(Henderson)
作為僅次於拉斯維加斯的內華達州第二大城市,亨德森炎熱的夏季氣候,為老年人提供了全年都可以享受的一系列活動。亨德森特別適合步行,擁有數十個音樂會場地、適合活躍的老年人夜生活的賭場度假村,以及許多適合下午短途旅行的公園、湖泊和環山小徑。

6.亞利桑那州錢德勒(Chandler)
錢德勒是鳳凰城的中產階級郊區,為兒童和老年人提供優質的學校、公園和活動。高級住房很多,包括公寓、高爾夫度假村,和其它社區。

7.亞利桑那州吉爾伯特(Gilbert)
吉爾伯特富裕、充滿活力、犯罪率低。 個人理財諮詢公司Kiplinger將亞利桑那州描述為「陽光、陽光、陽光——而且稅收低」。 它免除社會保障福利州所得稅,軍人退休收入也不徵稅。

8.加利福尼亞爾灣(Irvine, California)
在爾灣,可以享受這座城市的小鎮風情,距離洛杉磯和聖地亞哥不到兩小時路程。 爾灣被評為全國第二健康的城市,老年人會感到安全,正如KABC在2021年報導的那樣,爾灣連續第13年「在同等規模的城市中,人均暴力犯罪率最低」。 不過,在爾灣,退休確實會帶來高昂的生活成本,這裡的房價是全國平均水平的三倍多。

9.亞利桑那州圖森(Tucson)
具有吸引力的住房和租金價格,吸引老年人來到這個最受歡迎的退休地點。此外,社會保障不徵稅,雜貨免稅。一些博物館、國家公園,和森林(包括薩比諾峽谷)為熱愛沙漠的人們提供戶外活動。

10.邁阿密(Miami)
由於其宜人的天氣、世界一流的高爾夫球場、豐富的夜生活,和充滿活力的文化景觀,邁阿密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退休勝地。
不過,這裡所有這些設施,都伴隨著高昂的生活成本和高於平均水平的房價。◇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匿名
    1樓

    ?? ? 适合街友退休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