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利市燃氣管道起火 燃燒11小時後被撲滅

【2023年03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帝利市(Daly City)的煤氣管道起火,迫使人們連夜撤離家園,直至週二(2月28日)上午10時,大火才被撲滅。

火災發生在蓋勒特大街(Gellert Avenue)的一所房子,靠近國王大道(King Drive)的十字路口,距離韋斯特伯勒中學(Westborough Middle School)只有幾個街區。

消防官員說,火災發生在週一晚上11點左右,在房子前面燃燒了幾個小時,直到第二天上午。截至上午10時,大火在燃燒了11個時多後被撲滅。官員們曾表示,他們打算讓它燃燒殆盡。

現場的消防官員告訴ABC7新聞,他們認為,這可能是由於電動閥門爆裂引起的,隨後引發了煤氣洩漏。

工作人員正在努力封堵天然氣管道的裂口,他們用鏟子在周圍進行了挖掘。

官員們說,這起事件很嚴重,周圍房屋中的至少六個相鄰家庭被疏散。所有其他鄰居都被要求在原地避難。

「我們正在與PG&E併肩工作」,消防隊長傑夫‧亨茨(Jeff Huntze)說,「他們努力封堵裂口,以確保天然氣不再洩漏,而我們基本上只是讓天然氣燃燒殆盡,我們不想把它熄滅,因為那樣,我們會遇到更大的問題,所以我們已經疏散了,我身後的幾棟房子裡的人。」

亨茨補充說,在街區更遠的地方,一位居民也報告說,他們的電箱蓋被炸毀了,目前尚不清楚,這兩起事件是否有關聯。◇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