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鬧事區街頭發生激烈槍戰

【2023年03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警察局證實,週一(2月27日)下午,舊金山市場南(SoMa)區發生車對車槍擊事件。該槍擊事件發生在下午1點50分之前,位於第9街和米納街(Minna St.)交叉路口。

警方說,在兩個人先開槍時,一輛汽車在第9街向北行駛。槍擊後,街上有「很多很多」的彈殼。舊金山警察協會將此事件描述為「車對車槍戰」。

舊金山警察協會一段視頻顯示,一輛白色奔馳從現場加速逃離,並在舊金山街道上逆向行駛。

警方沒有在槍擊現場,找到受害者,但後來得知,一名受槍傷的受害者出現在醫院。警方沒有提供受害人情況的最新信息。

目前,還沒有人因槍擊事件被捕。任何有關於此案件線索的人,都可以撥打415-575-4444,聯繫舊金山警察局,或者發短信給TIP411,並以SFPD開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